Re: [問題] 門聯的得獎作品是怎麼拍的呢?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阿偉蘇)時間11年前 (2014/11/25 17:2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howmett (小b)》之銘言: : 那門聯的作品....是把門聯抬起來拍的嗎? : http://www.taipei-101.com.tw/upload/album/201406/20140609190655B023H5DE.jpg
: http://www.taipei-101.com.tw/album/?id=1 : 請大神解惑阿...我猜不透阿.... : http://www.taipei-101.com.tw/2014graph/examine.html : 參賽規則 : http://www.taipei-101.com.tw/2014graph/rules.html 婚紗是我朋友拍的 我很確認他是當下拍的 剛剛找了當時的FB連結給大家參考 http://tinyurl.com/prgf4q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3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907341.A.BBF.html

11/25 17:36, , 1F
沒錯 可證明是真的!!!
11/25 17:36, 1F

11/25 17:53, , 2F
http://goo.gl/mfKJoX 太厲害了..在車頂...門聯就....@@
11/25 17:53, 2F

11/25 18:13, , 3F
一樓一百年沒管新竹版了跑來這瞎晃
11/25 18:13, 3F

11/25 19:53, , 4F
不同人
11/25 19:53, 4F

11/25 23:02, , 5F
回樓上:我朋友就是得獎人 FB裡的影工坊是他開的婚紗攝影店
11/25 23:02, 5F
文章代碼(AID): #1KT4fDk_ (DSLR)
文章代碼(AID): #1KT4fDk_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