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否該換Canon 24mm f2.8 stm
目前是APSC系列,
手上有40mm了,雖然已經先po交易版想要換
但是這麼新的鏡頭要換到機率應該蠻低的…,另有考慮賣
所以想請問版友是否有換的必要,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20.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837964.A.B01.html
推
11/24 22:15, , 1F
11/24 22:15, 1F
推
11/24 22:15, , 2F
11/24 22:15, 2F
→
11/24 22:30, , 3F
11/24 22:30, 3F
推
11/25 00:19, , 4F
11/25 00:19, 4F
→
11/25 06:11, , 5F
11/25 06:11, 5F
推
11/25 09:27, , 6F
11/25 09:27, 6F
→
11/25 09:27, , 7F
11/25 09:27, 7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