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否該換Canon 24mm f2.8 stm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樑)時間11年前 (2014/11/24 22:06),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是APSC系列, 手上有40mm了,雖然已經先po交易版想要換 但是這麼新的鏡頭要換到機率應該蠻低的…,另有考慮賣 所以想請問版友是否有換的必要,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20.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837964.A.B01.html

11/24 22:15, , 1F
留著上全幅時可以用啊
11/24 22:15, 1F

11/24 22:15, , 2F
應該是問你自己想要個焦段吧?
11/24 22:15, 2F

11/24 22:30, , 3F
焦段就是有時候差那麼一點或多那麼一點才讓人猶豫
11/24 22:30, 3F

11/25 00:19, , 4F
幾乎一倍的說,不只一點點了
11/25 00:19, 4F

11/25 06:11, , 5F
當然是兩顆都收...交段又不同沒什麼好考慮的 賣也沒多少
11/25 06:11, 5F

11/25 09:27, , 6F
不要賣啦~~賣才3.5K... 留著如果以後上FF還沒有FF鏡的話
11/25 09:27, 6F

11/25 09:27, , 7F
也還可以擋擋
11/25 09:27, 7F
文章代碼(AID): #1KSpjCi1 (DSLR)
文章代碼(AID): #1KSpjCi1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