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蔡司zf2轉接eos
各位先進好
我自己的機身是canon系統,
最近想添購蔡司鏡頭,
但不是很喜歡ze沒有光圈環,
所以想買zf2,然後上轉接環,
不過這只是我的想像,
也不知道可不可行,
做了功課知道鏡頭資訊會無法讀取,但不清楚除此之外還有沒有其他需要注意的。
懇請解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20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830488.A.4B0.html
推
11/24 20:08, , 1F
11/24 20:08, 1F
推
11/24 20:12, , 2F
11/24 20:12, 2F
→
11/24 20:20, , 3F
11/24 20:20, 3F
推
11/24 20:45, , 4F
11/24 20:45, 4F
推
11/24 22:21, , 5F
11/24 22:21, 5F
推
11/24 23:29, , 6F
11/24 23:29, 6F
→
11/24 23:54, , 7F
11/24 23:54, 7F
→
11/24 23:56, , 8F
11/24 23:56, 8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