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蔡司zf2轉接eos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時間11年前 (2014/11/24 20:0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先進好 我自己的機身是canon系統, 最近想添購蔡司鏡頭, 但不是很喜歡ze沒有光圈環, 所以想買zf2,然後上轉接環, 不過這只是我的想像, 也不知道可不可行, 做了功課知道鏡頭資訊會無法讀取,但不清楚除此之外還有沒有其他需要注意的。 懇請解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20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830488.A.4B0.html

11/24 20:08, , 1F
在ZE還沒出來前也就是拿ZF轉接,除你說的以外沒其他問題
11/24 20:08, 1F

11/24 20:12, , 2F
剛推完就想到,還有光圈控制只能全手動啦
11/24 20:12, 2F

11/24 20:20, , 3F
不知道會不會有合焦指示@@
11/24 20:20, 3F

11/24 20:45, , 4F
轉接環有晶片就有啊
11/24 20:45, 4F

11/24 22:21, , 5F
那為什麼不買ZF就好了 便宜又有兔耳多潮
11/24 22:21, 5F

11/24 23:29, , 6F
用ZF當然也行,不過ZF後來停了,近期的都只有ZF.2
11/24 23:29, 6F

11/24 23:54, , 7F
感謝a大與r大建議,剛剛在露天搜尋了ZF鏡,確實不多
11/24 23:54, 7F

11/24 23:56, , 8F
確認一下,我只要買一個轉接環有晶片,就有合焦指示嗎
11/24 23:56, 8F
文章代碼(AID): #1KSnuOIm (DSLR)
文章代碼(AID): #1KSnuOIm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