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是查理 [C][6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阿佐佐)時間11年前 (2014/11/23 22:23),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查理 性 別:男 現役機身:Canon 6D 現役鏡頭: 拍攝年資:斷斷續續...最近才發現自己原來真的很愛拍 大約算3年吧 所在縣市:新竹市 作品網頁:https://www.flickr.com/photos/charlie_tsai/ 其他網頁:No 自我介紹:其實我一直是個做事沒耐心的人,想培養興趣所以什麼都玩一下 幾年前由550D開始,大約只堅持了三個月就沒碰了 上個月總算想繼續 入手了6D...現在正在努力摸索中 請大家多指教 -- 傳說減肥成功就能交到女朋友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事了 快買樂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78.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752604.A.F0F.html

11/23 22:36, , 1F
拍的不錯呢! 新竹6D推推
11/23 22:36, 1F

11/23 22:40, , 2F
感謝您的賞識啦@@ 其實我覺得進步空間很大
11/23 22:40, 2F

11/23 22:49, , 3F
其待三個月後在隔壁板看到你的設備 XDDD
11/23 22:49, 3F

11/23 23:15, , 4F
推簽名檔
11/23 23:15, 4F

11/23 23:24, , 5F
幹麻這樣 我現在真的很喜歡拍...
11/23 23:24, 5F

11/23 23:33, , 6F
姓曹嗎? XD
11/23 23:33, 6F

11/23 23:33, , 7F
他是我偶像
11/23 23:33, 7F

11/24 08:06, , 8F
綠色隧道那幾張可惜了,沒拍到最美的那一段
11/24 08:06, 8F

11/24 08:15, , 9F
開玩笑的 配合您的自介啊 XDD
11/24 08:15, 9F

11/24 10:48, , 10F
你的獨角和腎臟 有被偷走嗎?
11/24 10:48, 10F

11/24 10:51, , 11F
洽理~~~ 洽理~~~
11/24 10:51, 11F

11/24 12:20, , 12F
顆顆 大家都好懂我的梗
11/24 12:20, 12F

11/24 12:27, , 13F
拍些都市傳說當主題好了
11/24 12:27, 13F

11/27 11:57, , 14F
新竹攝友你好~D600路過幫推
11/27 11:57, 14F
文章代碼(AID): #1KSUtSyF (DSLR)
文章代碼(AID): #1KSUtSyF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