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相機 playmemories mobile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徐泡說可以喔)時間11年前 (2014/11/22 22:28),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遇到手機無法開啟playmemories mobile app的情形 相機是SONY A6000,手機是hTC Butterfly 手機上可安裝playmemories mobile app 但卻無法執行(顯示已停止運作) 手機有ROOT過,目前也重灌ROM了 還是一樣情形 如果不用playmemories mobile app 還有其他軟體可以無線讀取A6000裡頭的檔案嗎? 如果不適合在DSLR版發問此問題煩請告知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08.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666481.A.819.html

11/22 22:58, , 1F
HTC one_max 可以正常連結
11/22 22:58, 1F

11/22 22:59, , 2F
至於其他機型要版友提供說明了
11/22 22:59, 2F

11/22 23:11, , 3F
周周傳M8 沒問題啊
11/22 23:11, 3F

11/22 23:31, , 4F
我的butterfly傳A7沒問題 沒root 更新至最新
11/22 23:31, 4F

11/23 00:22, , 5F
我自己大概知道原因了..可能是更新到4.4.4的關係
11/23 00:22, 5F

11/23 00:29, , 6F
SONY Z2 4.4.4 連結 A7 沒問題
11/23 00:29, 6F

11/23 00:40, , 7F
謝謝以上回覆的版友 找時間把ROM刷回以前版本看有沒有用
11/23 00:40, 7F
文章代碼(AID): #1KS9rnWP (DSLR)
文章代碼(AID): #1KS9rnWP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