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記憶卡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Winsun)時間11年前 (2014/11/22 18:50),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WiFi記憶卡使用需求 所以上Pchome逛了一下 第一張選的microSD 轉 WiFi SD 轉接卡 我使用的60D顯示抓不到記憶卡 不相容 只能退貨 第二次選的PQI AIR CARD也是轉卡且官方資料顯示相容60D 不過使用後發現 無法傳輸RAW 只能再退 因為已經連退兩次 所以第三次想說還是上來問清楚一下 再下單 **我的需求** 1. 至少需要可以備份 RAW JPG MOV 2. 支援即時傳輸 也就是 我每拍完一張 他馬上傳一張 而不用我全部拍完以後 還需要自己選擇下載到平版或PC 目前看到Eye Fi似乎有符合我需求 但價格小貴 Toshiba Flash Air價格比較OK 但不確定是否有符合我需求 或是直接換70D? @@ 還請有相關使用經驗的朋友給點意見 另外爬文時有看到Eye Fi Pro X2 有X2的差別是? Pchome賣的似乎都沒標X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36.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653436.A.1AE.html

11/22 19:04, , 1F
網購賣的應該大多是Eye-Fi Mobi 因為有代理商
11/22 19:04, 1F

11/22 19:06, , 2F
請問功能上主要差別是?
11/22 19:06, 2F

11/22 19:27, , 3F
據代理商說 X2比較適合傳PC MOBI比較適合傳行動裝置
11/22 19:27, 3F

11/22 19:28, , 4F
但MOBI傳電腦 好像也沒遇到什麼問題
11/22 19:28, 4F

11/22 19:36, , 5F
http://tinyurl.com/l2c6hhr 似乎只有Pro X2支援RAW
11/22 19:36, 5F

11/22 22:34, , 6F
eye-fi只能一次全傳,flash air可選要傳那幾張
11/22 22:34, 6F

11/22 22:35, , 7F
個人感覺eye-fi傳輸較快,flash air較慢,但因為兩張卡
11/22 22:35, 7F

11/22 22:36, , 8F
用在不同機器上,所以不確定是機器的影響還是卡的關係
11/22 22:36, 8F

11/22 22:38, , 9F
flash air 可以傳RAW 可是手機無法開...
11/22 22:38, 9F

11/22 22:39, , 10F
拍謝我記錯了 換成D750熊熊忘記是機身內建的WIFI
11/22 22:39, 10F

11/23 13:40, , 11F
傳RAW就是選Eye-Fi Pro X2這張
11/23 13:40, 11F
文章代碼(AID): #1KS6fy6k (DSLR)
文章代碼(AID): #1KS6fy6k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