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遊盪在一座城市的情緒裡 in MEL [D8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黑)時間11年前 (2014/11/20 22:2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flic.kr/p/pLoc3N 拍攝時間:2014年11月 拍攝地點:墨爾本 使用相機:Nikon D80 使用鏡頭:Nikon50mm F1.8 & Tamron17~50mm F2.8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50 光圈 F1.8 焦距 50mm(實際應該是80mm) ISO速度 1600 出圖軟體 機身直出/PS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街拍感覺是在街上隨機遭遇,其實不然。 有兩種方法是比較初階且有可行性的, 其中一種是對有趣的人、事、物,進行一小段的跟蹤, 另外一種是對一個有趣的地方進行埋伏,像蜘蛛結網等待你想要的獵物上門。 當然要是有冒犯到的時候,記得說聲抱歉!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flic.kr/s/aHsk5wGg5u 作品說明:Street snaps in Mel I think that the origin of the world began from black with white. 抽離複雜的色彩,很純粹直接地。 遊盪在一座城市的情緒裡面,好的壞的全然接受它,甚至有點危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0.131.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493558.A.D05.html

11/20 22:32, , 1F
喜歡這種風格~
11/20 22:32, 1F

11/21 20:22, , 2F
謝謝你 :)
11/21 20:22, 2F
文章代碼(AID): #1KRVdsq5 (DSLR)
文章代碼(AID): #1KRVdsq5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