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五城日出 [6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唐小猴)時間11年前 (2014/11/20 21:07),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ppt.cc/Fa46 拍攝時間:2014/11/16 拍攝地點:五城(金龍山) 使用相機:6D 使用鏡頭:sigma 24-70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秒 光圈 22 焦距 24mm ISO速度 5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拍景拍了半年多,一直沒去朝聖過攝影界三大日出點,所以抓住了兩次南下的機會 分別拍了五城及二寮,這次是五城的作品。 想與大家分享的是,每次拍景前都會做下功課,但能帶給自己驚喜的部分 常常跟跟原本想的不一樣。 這次在五城,滿心期待拍到琉璃光、低海拔雲海,於是三點就在那邊等,結果天空 狀況越來越糟,最後還下雨了,此時不到五點一堆攝影人已經離去~ 後來雖然雨停但天空完全沒開,正當想放棄時突然在日出時刻雲朵散開,所以拍下此張。 拍攝技巧方面,用黑卡控制反差,後製用LR調整色溫增加清晰度等基本操作就不贅述。 以上與大家分享,謝謝。 =========== 成品分享區 =========== 這裡還有上上週拍的二寮日出 http://ppt.cc/xxtL 相簿連結 http://ppt.cc/h4v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7.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488850.A.EE3.html

11/20 21:44, , 1F
So beautiful!
11/20 21:44, 1F

11/20 22:01, , 2F
讚喔,跟我印象的五城照片不一樣
11/20 22:01, 2F

11/20 22:03, , 3F
謝謝兩位~我想這就是拍照的樂趣 永遠不知會拍到怎樣畫面
11/20 22:03, 3F

11/20 22:07, , 4F
好~
11/20 22:07, 4F

11/20 22:23, , 5F
cool~
11/20 22:23, 5F

11/20 22:39, , 6F
推~
11/20 22:39, 6F

11/24 11:54, , 7F
那天我也有去XDDDD
11/24 11:54, 7F

11/24 15:49, , 8F
哈哈 真的嗎 我就是車子差點掉下去那位
11/24 15:49, 8F
文章代碼(AID): #1KRUUIxZ (DSLR)
文章代碼(AID): #1KRUUIxZ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