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SONY A7II 正式發表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司馬雲)時間11年前 (2014/11/20 14:30), 11年前編輯推噓27(2708)
留言35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1.五軸防震 2.開關改到握把上 3.機頂多了C2按鍵(原C2變C3) 4.更堅固的接環 5.跟A7比,開機快40% 6.高抗污的cmos塗層,開機時cmos會上下跟左右抖動清潔 7.金屬機身 另一說一下五軸防震 如果鏡頭有OSS的話,會有鏡頭OSS+機身五軸防震同時開啟 cmos應該是同一顆 2430萬畫素 iso100~25600(開啟多框除噪可到51200) 1080P錄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13.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465033.A.EAA.html

11/20 14:36, , 1F
竟然可以機身跟鏡頭的防震同時使用?這樣不知可補償幾級
11/20 14:36, 1F
鏡頭沒有五軸,所以會是機身去補足鏡頭沒有的部分 嚴格來說功能沒有重疊

11/20 14:37, , 2F
感覺這組就很容易壞.......
11/20 14:37, 2F
不要用就不會壞了XD ※ 編輯: filiaslayers (220.135.113.202), 11/20/2014 14:38:57

11/20 14:43, , 3F
A7 II是買回來拜的 不是拿來用的
11/20 14:43, 3F

11/20 14:45, , 4F
要出a7r II了嗎?
11/20 14:45, 4F

11/20 14:52, , 5F
11/20 14:52, 5F

11/20 14:53, , 6F
所以裝上有OSS的鏡頭時,是鏡頭2軸+機身3軸
11/20 14:53, 6F

11/20 14:54, , 7F
無OSS的鏡頭才啟動五軸。這樣A環鏡又復甦了XD
11/20 14:54, 7F

11/20 15:05, , 8F
1跟6點應該是O家的技術支援
11/20 15:05, 8F

11/20 15:27, , 9F
話說01那邊 空氣大說要有電子接點才支援?
11/20 15:27, 9F

11/20 15:30, , 10F
有看到,看副廠轉接環能不能破解這一點XD
11/20 15:30, 10F

11/20 15:31, , 11F
如果Sony真採用這策略也無可厚非,當然希望大家用A環鏡
11/20 15:31, 11F

11/20 15:39, , 12F
我的C家轉接環環也有電子接點 支援IS啊 XD
11/20 15:39, 12F

11/20 15:39, , 13F
這樣看起來 對原生接環的定焦鏡們幫助最大
11/20 15:39, 13F

11/20 16:03, , 14F
西恩大的IS是鏡身的吧,如果用2470Lii還是沒機身防震
11/20 16:03, 14F

11/20 16:15, , 15F
對啊 所以不知有IS的 接上去會不會也支援機身連動 XD
11/20 16:15, 15F

11/20 16:22, , 16F
感謝大家
11/20 16:22, 16F

11/20 16:28, , 17F
我猜應該不會,FW還要支援到他廠的鏡頭太搞剛惹XD
11/20 16:28, 17F

11/20 17:06, , 18F
暗部對焦-1EV .....
11/20 17:06, 18F
感謝提醒,補上了 這部分有點怪,a7的規格是EV0-20 (ISO100相当、F2.8レンズ使用) EV 0 至 EV 20 (相當於在 ISO 100 時使用 F2.8 鏡頭) 但a7 mkII的規格是 EV-1-20 (ISO100相当、F2.0レンズ使用) 2.0跟2.8本來就差了一個ev啊 ※ 編輯: filiaslayers (220.135.113.202), 11/20/2014 17:28:23

11/20 17:45, , 19F
暗部對焦-1EV很正常阿 現在很多家都灌水到-3EV
11/20 17:45, 19F

11/20 17:46, , 20F
實際上只能合焦,但準焦率就隨便了...
11/20 17:46, 20F

11/20 17:52, , 21F
各位手動鏡用家可以放心了 http://0rz.tw/Rydny
11/20 17:52, 21F

11/20 17:54, , 22F
手動調整補正焦段 讚
11/20 17:54, 22F

11/20 17:59, , 23F
這個太讚啦 跟O家一樣手動調整
11/20 17:59, 23F

11/20 18:00, , 24F
身為Olympus的大股東,索尼拿些技術來用也不為過啊
11/20 18:00, 24F

11/20 18:21, , 25F
看到這個對A7s的興趣大增XD
11/20 18:21, 25F

11/20 19:04, , 26F
A7會出現2.5w 跳樓價嗎?
11/20 19:04, 26F

11/20 19:12, , 27F
接下來就是Z軸對焦了....
11/20 19:12, 27F

11/20 19:46, , 28F
綁一隻雞
11/20 19:46, 28F

11/20 22:03, , 29F
所以五軸要價一萬!!
11/20 22:03, 29F

11/20 22:13, , 30F
已高潮 必買
11/20 22:13, 30F

11/20 22:26, , 31F
所以A7s的-4EV也是灌水?
11/20 22:26, 31F

11/21 01:32, , 32F
11/21 01:32, 32F

11/21 05:38, , 33F
鏡頭改版加個IS也是加一萬阿 OK DER
11/21 05:38, 33F

11/21 07:40, , 34F
有的相機一輩子還摸不到五軸呢 ok der
11/21 07:40, 34F

11/21 13:00, , 35F
Sony買Olympus真不錯,可以隨時拿技術來用。
11/21 13:00, 35F
文章代碼(AID): #1KROg9wg (DSLR)
文章代碼(AID): #1KROg9wg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