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M1快門時間設定
大家好
不好意思有點新手
今天我用M模式想把快門時間拉到10秒之類的
結果最長只能1秒...
google了半天設定摸了很久
結果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麻煩大大們解惑了 感謝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88.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417395.A.E0F.html
推
11/20 01:20, , 1F
11/20 01:20, 1F
→
11/20 01:21, , 2F
11/20 01:21, 2F
→
11/20 01:33, , 3F
11/20 01:33, 3F
→
11/20 01:37, , 4F
11/20 01:37, 4F
→
11/20 01:49, , 5F
11/20 01:49, 5F
→
11/20 01:55, , 6F
11/20 01:55, 6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