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M1快門時間設定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禾斗禾斗is life)時間11年前 (2014/11/20 01:16),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不好意思有點新手 今天我用M模式想把快門時間拉到10秒之類的 結果最長只能1秒... google了半天設定摸了很久 結果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麻煩大大們解惑了 感謝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88.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417395.A.E0F.html

11/20 01:20, , 1F
因為使用電子快門沒辦法超過1秒
11/20 01:20, 1F

11/20 01:21, , 2F
說明書(光碟片裡的)有寫喔
11/20 01:21, 2F

11/20 01:33, , 3F
Orz!! 所以沒辦法玩曝光了!??? 慘了QQ
11/20 01:33, 3F

11/20 01:37, , 4F
翻到了 立馬做功課google機械快門....
11/20 01:37, 4F

11/20 01:49, , 5F
但是我沒辦法切換到機械快門啊..因為這顆標準鏡不能嗎
11/20 01:49, 5F

11/20 01:55, , 6F
我懂了.....原來是因為選到靜音模式....真想去撞XDDD
11/20 01:55, 6F
文章代碼(AID): #1KRD1puF (DSLR)
文章代碼(AID): #1KRD1puF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