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9來啦!!(SR5)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Mark)時間11年前 (2014/11/19 20:18), 11年前編輯推噓19(1901)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sonyalpharumors.com/sony-a9/ 1. 軍艦部拿掉(假想圖拿掉,但實際上不確定) 2. 比A6000更快的對焦 3. 新的感光元件 4. 會比A7貴 A7系列被詬病的缺點一次改掉... 如果再來個觸控螢幕就真的不給活路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6.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399518.A.7A9.html

11/19 20:21, , 1F
這樣還有電子觀景窗嗎??
11/19 20:21, 1F
啊 軍艦部不確定有沒拿掉,上面的圖是假想圖XD ※ 編輯: mark80219 (114.24.6.17), 11/19/2014 20:22:55

11/19 20:22, , 2F
沒EVF就沒搞頭了
11/19 20:22, 2F

11/19 20:31, , 3F
Sony進步太神速了!
11/19 20:31, 3F

11/19 20:38, , 4F
!!!!!!!!!!!
11/19 20:38, 4F

11/19 20:39, , 5F
再來個觸控我就淪陷了
11/19 20:39, 5F

11/19 20:49, , 6F
快出!
11/19 20:49, 6F

11/19 20:55, , 7F
11/19 20:55, 7F

11/19 21:05, , 8F
有五軸的話..我a7連手把就甩賣掉好了..
11/19 21:05, 8F

11/19 21:07, , 9F
E環放FF這麼緊繃,有辦法做機身防震嗎?
11/19 21:07, 9F

11/19 21:10, , 10F
a6000又被補了一槍
11/19 21:10, 10F

11/19 21:11, , 11F
沒辦法,太強的人總是會被拿來比較der (安慰自己的A6000)
11/19 21:11, 11F

11/19 22:44, , 12F
http://ppt.cc/Lyla 這裡有一篇是A7m2的乳摸ㄟ
11/19 22:44, 12F

11/19 23:08, , 13F
A環真的沒愛了
11/19 23:08, 13F

11/20 00:38, , 14F
給樓上,同時間他們要出A鏡70-300
11/20 00:38, 14F

11/20 01:00, , 15F
A環在2014年roadmap出來就注定邊緣化了
11/20 01:00, 15F

11/20 10:05, , 16F
有個東西叫lea4可以讓a環放著慢慢等
11/20 10:05, 16F

11/20 11:07, , 17F
A環不是出完了?
11/20 11:07, 17F

11/20 12:22, , 18F
比6000更快....
11/20 12:22, 18F

11/20 15:40, , 19F
希望A9價格不會比A7R剛出來貴多少
11/20 15:40, 19F

11/20 16:21, , 20F
如果有A7S的暗部對焦與靜音快門 我應該會買單 XD
11/20 16:21, 20F
文章代碼(AID): #1KR8gUUf (DSLR)
文章代碼(AID): #1KR8gUUf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