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7S配上 A16
有人有用過 A7 A7R 或是 A7S
配上 A16的嗎
我想問的問題是
如果用A7S配上 A16
周圍會有暗角嗎
還是就真的只是 浪累了FF的畫質
成像出來是 APS C的畫質呢
因為很喜歡A16這個鏡頭 想買來用
目前是使用 KIT鏡 28-70 這顆
麻煩有用過的前輩 解答了 謝謝
--
櫻桃果子港記燒臘瑞比冰淇淋生哥豆漿進來涼巧味鹽酥雞富盛號碗粿福記肉圓雙全紅茶
依蕾特布丁芳苑冰棒小茂屋白北魚羹義豐冬瓜茶莉莉冰果室松仔腳丹丹漢堡旗哥牛肉湯
椿之味水星杏仁豆腐冰連得堂煎餅阿憨鹹粥金得春捲永樂燒肉飯祿記包子伊娃日式泡芙
波哥小麻雀阿堂鹹粥懷舊小站江水號合豐排骨飯燕喃水餃水仙宮米糕萬川號友愛鹽酥雞
好味土魠魚羹香城手扒雞慶中街綠豆湯英國藍阿松割包雙品豬排夫妻肺片阿國鵝肉溫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54.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396327.A.C03.html
→
11/19 20:22, , 1F
11/19 20:22, 1F
→
11/19 20:23, , 2F
11/19 20:23, 2F
→
11/19 20:23, , 3F
11/19 20:23, 3F
→
11/19 23:19, , 4F
11/19 23:19, 4F
→
11/19 23:20, , 5F
11/19 23:20, 5F
→
11/19 23:21, , 6F
11/19 23:21, 6F
推
11/22 08:03, , 7F
11/22 08:03, 7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