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7S配上 A16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無巧不巧)時間11年前 (2014/11/19 19:25),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有用過 A7 A7R 或是 A7S 配上 A16的嗎 我想問的問題是 如果用A7S配上 A16 周圍會有暗角嗎 還是就真的只是 浪累了FF的畫質 成像出來是 APS C的畫質呢 因為很喜歡A16這個鏡頭 想買來用 目前是使用 KIT鏡 28-70 這顆 麻煩有用過的前輩 解答了 謝謝 -- 櫻桃果子港記燒臘瑞比冰淇淋生哥豆漿進來涼巧味鹽酥雞富盛號碗粿福記肉圓雙全紅茶 依蕾特布丁芳苑冰棒小茂屋白北魚羹義豐冬瓜茶莉莉冰果室松仔腳丹丹漢堡旗哥牛肉湯 椿之味水星杏仁豆腐冰連得堂煎餅阿憨鹹粥金得春捲永樂燒肉飯祿記包子伊娃日式泡芙 波哥小麻雀阿堂鹹粥懷舊小站江水號合豐排骨飯燕喃水餃水仙宮米糕萬川號友愛鹽酥雞 好味土魠魚羹香城手扒雞慶中街綠豆湯英國藍阿松割包雙品豬排夫妻肺片阿國鵝肉溫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54.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396327.A.C03.html

11/19 20:22, , 1F
當然有成相圈 只會用到中間APS-C那塊 裁切後畫素只有…
11/19 20:22, 1F

11/19 20:23, , 2F
A環轉接要搭LA-EA2,你該用的是A09 不是A16
11/19 20:23, 2F

11/19 20:23, , 3F
打錯,是LA-EA4
11/19 20:23, 3F

11/19 23:19, , 4F
每一個可以用的鏡頭,都有成像圈的.........
11/19 23:19, 4F

11/19 23:20, , 5F
成像圈指的是,在焦平面形成的影像,不是外面黑黑的那一
11/19 23:20, 5F

11/19 23:21, , 6F
部分,那些叫「成像圈外」,台北市,跟台北市以外是不同
11/19 23:21, 6F

11/22 08:03, , 7F
很遺憾 A16會給你全周魚眼般的畫面
11/22 08:03, 7F
文章代碼(AID): #1KR7udm3 (DSLR)
文章代碼(AID): #1KR7udm3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