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東森88折....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壯漢)時間11年前 (2014/11/10 13:29), 編輯推噓11(11016)
留言2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昨天在東森買了一台6D(有註明是公司貨) 我打電話去問訂單.他們說主供應商是"佳和良積"跟"富士通" 這樣不都是水貨了嗎?(台灣總代理不是只有彩虹先進嗎?) 重點是他們公司貨跟平行輸入的價位還真的是差蠻多的(就是市面上的公水價格) 但東森客服說他們的供應商沒有彩虹(就只有上面那2家:"佳和良積"跟"富士通") 讓我非常之疑惑... 有人在東森買過canon的相機可以幫我解惑嗎? (公司貨到底是不是有彩虹的保卡?) (還是這2家的公司貨其實就是向彩虹拿的? ) --------------------------------------------------------------------------- (東西還沒送來.所以不知道內容到底是公是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39.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597348.A.AB3.html

11/10 13:35, , 1F
公司貨就送原廠啊!!跟彩不彩虹又沒關係= =
11/10 13:35, 1F

11/10 13:36, , 2F
現在不管公水貨都可以自己送至台灣canon修嗎?
11/10 13:36, 2F

11/10 13:36, , 3F
我還不太懂...台灣現在已經不只有彩虹一間總代理了?
11/10 13:36, 3F

11/10 13:38, , 4F
頭腦有些混亂.還停留在公司貨送彩虹,水貨送日本的觀念
11/10 13:38, 4F

11/10 13:39, , 5F
現在有台灣canon,所以可直接買水貨無視彩虹了?
11/10 13:39, 5F

11/10 13:53, , 6F
相機王也有賣公司貨,一樣的道理
11/10 13:53, 6F

11/10 13:55, , 7F
拿到以後沒有canon的公司貨保卡再退貨不就好了
11/10 13:55, 7F

11/10 13:58, , 8F
公司貨裡面的保卡一定彩虹的保卡嗎?(是真的不太懂)
11/10 13:58, 8F

11/10 13:59, , 9F
http://ppt.cc/frUv (公司貨裡面一定有這張?)
11/10 13:59, 9F

11/10 14:13, , 10F
總代理似乎跟供應商有點差距
11/10 14:13, 10F

11/10 14:23, , 11F
Canon的總代理是台灣佳能,總經銷是彩虹先進
11/10 14:23, 11F

11/10 14:24, , 12F
至於你打的那兩間 都是經銷商,主力都是做網購的
11/10 14:24, 12F

11/10 14:25, , 13F
供應商就盤商啊, 負責鋪貨而已
11/10 14:25, 13F

11/10 14:25, , 14F
至於後續的維修保固也是由台灣佳能處理 跟彩虹無關
11/10 14:25, 14F

11/10 14:35, , 15F
這很難理解嗎??真奇怪
11/10 14:35, 15F

11/10 14:43, , 16F
樓上是有做回答嗎,是在酸什麼,你理解的東西別人不一定
11/10 14:43, 16F

11/10 14:43, , 17F
理解,那你理解愛因斯坦的東西嗎?
11/10 14:43, 17F

11/10 14:44, , 18F
真奇怪 顆顆
11/10 14:44, 18F

11/10 15:34, , 19F
是很難理解啊... 誰知道BMW壞了是汎德修還是給德國佬修
11/10 15:34, 19F

11/10 15:36, , 20F
佳和良通跟富士通都是類似燦坤的概念 他們在東森網站上
11/10 15:36, 20F

11/10 15:38, , 21F
問題就在你不知道佳和跟良通賣的是公司還是水貨吧?
11/10 15:38, 21F

11/10 15:38, , 22F
賣佳能代理的公司貨 等於在東森上開店
11/10 15:38, 22F

11/10 15:57, , 23F
網購=提供虛擬店面供店家賣物品 這樣想你就想的通了
11/10 15:57, 23F

11/10 16:03, , 24F
解釋很清楚,以前我也不懂!長知識!!!
11/10 16:03, 24F

11/10 17:26, , 25F
謝謝~解釋得很清楚~這樣我就懂了.
11/10 17:26, 25F

11/10 17:27, , 26F
會混亂就是因為客服一直跳針說這兩家就是代理商~
11/10 17:27, 26F

11/10 17:28, , 27F
客服不知道彩虹是總代理.一直說是富士通公司貨,非彩虹
11/10 17:28, 27F
文章代碼(AID): #1KO4qagp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O4qagp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