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M-1 1機1鏡相機包選購請益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呆喵)時間11年前 (2014/11/09 18:56), 11年前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物色相機包 用"相機"和"內袋"看了全站的文章 都沒有合適一機一鏡用的包包 以下為本魯的需求 配備 E-M1 + 12-40 + HLD-7 大概量測了長度為14*14*14cm,所以使用此尺寸下去找包包 利用E-M1 + grip + shoulder + bag找到以下的包包 http://www.lencca.com/coreen/?grey+black&k=camlea573 但只有看到他的外觀尺寸11.25in (l) x 6.75in (d) x 7.5in (h) 都沒有標內部尺寸= =但猜測應該是裝的下吧?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能夠推薦一下>_< 另外,原廠CBG-10可裝含電池手把的E-M1,不過為何他內緣尺寸會只有110mm 讓小弟很不解@@,網址如下: http://olympus-imaging.jp/product/dslr/accessory/case/cbg10/ 因小弟出遊穿的外套是大衣類的所以是以單肩包為主 也有想過照爬文建議的找內袋再找合適的後背包,但現成的內袋 最小尺寸都不到14mm,而且蒐尋"相機內袋 客製"或"相機內袋 訂做" 都沒有相關的= = 所以上來求助各位大大,謝謝! 補充: Y拍和PCHOME的相機包品牌已全部看過 kata 的 Lite-443 DL 是覺得也OK的@@ 後背的zkin太貴了...所以pa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04.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530604.A.324.html ※ 編輯: konamilol (114.27.204.210), 11/09/2014 19:00:40

11/09 19:42, , 1F
AA的包包試試看?
11/09 19:42, 1F

11/09 20:48, , 2F
你的東西裝在443會有點空喔
11/09 20:48, 2F

11/09 20:52, , 3F
忘了說 小弟還會再多放長夾(出國的話加上護照)
11/09 20:52, 3F

11/09 22:01, , 4F
我現在用CBG-10,可以裝得下加把手沒錯 但是有點鼓鼓的
11/09 22:01, 4F

11/09 23:47, , 5F
HLD-7好用嗎XD
11/09 23:47, 5F

11/10 00:26, , 6F
H1N1-Mini 如果你搶的到的話....XD
11/10 00:26, 6F

11/10 00:43, , 7F
我是用f-stop的Bandon,e-m1加手把太方了還是有點鼓
11/10 00:43, 7F

11/10 00:44, , 8F
不過基本上裝你提到的東西另加m43一機一鏡沒問題
11/10 00:44, 8F

11/10 00:45, , 9F
還有地方可以放文件等等,只是可能跟你穿搭風格不合XD
11/10 00:45, 9F

11/10 00:47, , 10F
我只有用50-200時會裝HLD-7,比這輕的鏡頭不裝就很好握~
11/10 00:47, 10F

11/10 03:02, , 11F
H1N1-Minin內部尺寸太小@@。M大我為了該物好頭疼啊!XD
11/10 03:02, 11F

11/10 03:05, , 12F
L大我有看過F-Stop的,不過該包尺寸不是才11cm嗎@@
11/10 03:05, 12F

11/10 06:09, , 13F
Bandon包是軟的,所以裝進加hld7的em1後會稍微變型
11/10 06:09, 13F

11/10 06:16, , 14F
不過現在f-stop好像在做新的miller系列,可以看一下網頁
11/10 06:16, 14F

11/10 11:57, , 15F
推薦你木之庄包包 剛買來用而已 很好看好搭
11/10 11:57, 15F
文章代碼(AID): #1KNqXiCa (DSLR)
文章代碼(AID): #1KNqXiCa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