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Phottix Mitros 推雷達罩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1/09 16: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購入Phottix Mitros TTL閃光燈接上閃光燈轉接座上55cm的雷達罩, 想請問各位大師有沒有過類似的經驗? 想知道閃光燈這樣推雷達罩夠不夠力呢? 還是換成42cm的雷達罩會比較好? 還是只能用棚燈推雷達罩 XDD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40.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521206.A.3A5.html
文章代碼(AID): #1KNoEsEb (DSLR)
文章代碼(AID): #1KNoEsEb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