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anon 55-250 Tamron a17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麻雀救護車)時間11年前 (2014/11/08 22:54),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最近再考慮這兩樣鏡頭,一個有防手震一個有Macro 大家比較推薦哪一個呢,我預算只到這邊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30.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458481.A.C43.html

11/08 23:00, , 1F
用過A17 如果你會care紫邊可能要好好考慮一下
11/08 23:00, 1F

11/08 23:52, , 2F
55 250輕巧方便
11/08 23:52, 2F

11/09 00:02, , 3F
如果以後要上全幅的話,A17比較方便
11/09 00:02, 3F

11/09 02:37, , 4F
沒記錯這兩顆等效後放大率差不多!鏡頭光學放大率不變,但
11/09 02:37, 4F

11/09 02:41, , 5F
因為APSC片幅小所以要退對焦距離,假設目前A17處於最大放
11/09 02:41, 5F

11/09 02:43, , 6F
率1:2 全片幅畫面滿版,此時換上APSC會爆出畫面所以要退.
11/09 02:43, 6F

11/09 02:45, , 7F
但如果怎麼噜近APSC都不會滿版,那A17多的放大倍率就很有
11/09 02:45, 7F

11/09 02:49, , 8F
用,其實C55-250有掛小花哦! 也算小花鏡!
11/09 02:49, 8F

11/09 06:46, , 9F
55-250加減用,上FF你還會想用A17嗎
11/09 06:46, 9F

11/09 14:11, , 10F
55-250,長焦段防手震c/p王
11/09 14:11, 10F

11/09 15:08, , 11F
70-300
11/09 15:08, 11F

11/12 18:40, , 12F
55-250stm推一個
11/12 18:40, 12F
文章代碼(AID): #1KNYwnn3 (DSLR)
文章代碼(AID): #1KNYwnn3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