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日本買鏡頭可能會比較便宜?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キセキ)時間11年前 (2014/11/08 20:41), 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在版上可不可以討論這問題@@ 大家都知道現在日幣狂貶所以東西對外國人來講也相對變便宜了。 本來想可能不會差那麼多, 後來查了一下後發現感覺很像可以考慮入手@@ 前幾天我有提到NEX配TAMRON 18-200錄影起來的問題(後來發現很像是我的問題QQ) 不過也剛好查一下SONY原廠18-200日本的價格 BIC CAMERA查到的兩個版本的18-200 (有LE和沒LE的版本) http://0rz.tw/xTP58 / http://0rz.tw/Lxr2o 不確定是不是現在在特價的關係換算下來大約不用16000元台幣 和台灣公司貨買的價差可以自己算一下@@ 感覺很像可以入手了... 只是保固問題可能比較麻煩(出問題台灣維修站不知道會不會收QQ) 還有不知道TAMRON和SONY原廠的18-200有沒有什麼差別 還有比較推薦哪款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47.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450472.A.58E.html

11/08 22:13, , 1F
想說去日本買Fuji XF18-55 會不會比水貨划算很多!?
11/08 22:13, 1F

11/08 22:25, , 2F
應該跟水貨比吧....公司貨一定有差
11/08 22:25, 2F

11/08 22:27, , 3F
我當初比是 有些較便宜。有些較貴 所以要查清楚
11/08 22:27, 3F

11/08 22:28, , 4F
前幾天買E環 16-35有比較便宜
11/08 22:28, 4F

11/08 23:06, , 5F
不知道在香港買是否較便宜?
11/08 23:06, 5F

11/08 23:26, , 6F
香港就算了吧 買台灣水貨至少還有經銷商能幫你處理
11/08 23:26, 6F

11/08 23:49, , 7F
去bic買有退稅刷visa卡還有折價,但是網購我就不知道了
11/08 23:49, 7F

11/09 00:02, , 8F
香港買錄影會是PAL規格吧...除非像Panasonic GH可調
11/09 00:02, 8F

11/09 00:13, , 9F
11/09 00:13, 9F

11/09 01:11, , 10F
visa卡再打95折
11/09 01:11, 10F

11/09 02:02, , 11F
visa優惠不得與任何其他優惠券或特別優惠一同使用 = =''
11/09 02:02, 11F

11/09 02:24, , 12F
再打95打 他會說:NO NO NO~~
11/09 02:24, 12F

11/09 02:32, , 13F
我上次是拿8+5的優惠卷 後來我和店員溝通他給我8+3+5的優
11/09 02:32, 13F

11/09 02:32, , 14F
惠不過不能算網路價
11/09 02:32, 14F

11/09 07:00, , 15F
請問m大優惠券哪裡拿?
11/09 07:00, 15F

11/09 12:17, , 16F
存手機 出示,barcode能辨別就好
11/09 12:17, 16F

11/09 12:32, , 17F
配合XX一日券可以網路價8+8
11/09 12:32, 17F

11/09 14:26, , 18F
想明年去日本玩時買1635ZA,但日本訂價比台灣高,算算好
11/09 14:26, 18F

11/09 14:26, , 19F
似沒差很多,想說該不該買台水就好,SONY鏡頭台日好似沒
11/09 14:26, 19F

11/09 14:26, , 20F
啥差,有人去買過可分享一下嗎
11/09 14:26, 20F

11/09 18:35, , 21F
可以看有沒有特價,也可以像上面說的拿metro的8+8去買,
11/09 18:35, 21F

11/09 18:36, , 22F
如果店面價退稅+打折還是比網路價高可以考慮去yodobashi
11/09 18:36, 22F

11/09 18:36, , 23F
11/09 18:36, 23F

11/11 19:12, , 24F
BIG CAMERA新宿店的服務很好。最大間的那家。
11/11 19:12, 24F
文章代碼(AID): #1KNWzeME (DSLR)
文章代碼(AID): #1KNWzeME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