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800與同級相機差別!?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Ito)時間11年前 (2014/11/08 12:27),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800規格上 畫素比同等級相機高出1000多萬 但價格卻沒差多少 難道同級相機贏在高ISO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45.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420844.A.742.html

11/08 12:35, , 1F
贏在畫素少,不用升級電腦後製
11/08 12:35, 1F

11/08 13:35, , 2F
同級就沒什麼贏不贏的問題啦
11/08 13:35, 2F

11/08 13:58, , 3F
畫素本來就不是分級的依據
11/08 13:58, 3F

11/08 14:10, , 4F
那是canon受限於自家半導體技術 像素上不去 上去估計
11/08 14:10, 4F

11/08 14:35, , 5F
淚推一樓 D800已綁定"升級周邊電腦設備"成就
11/08 14:35, 5F

11/08 14:48, , 6F
NOKIA有四千萬畫素的手機 但價格卻差沒多少
11/08 14:48, 6F

11/08 14:49, , 7F
難道同級手機贏在高ISO嗎!?
11/08 14:49, 7F

11/08 19:24, , 8F
問一下有哪幾台跟D800同級?5D3是嗎?
11/08 19:24, 8F

11/08 20:40, , 9F
應該是吧~
11/08 20:40, 9F

11/09 12:29, , 10F
價錢差不多的都算同級吧
11/09 12:29, 10F

11/09 13:29, , 11F
定價是廠商訂的 知道同級就好
11/09 13:29, 11F
文章代碼(AID): #1KNPkiT2 (DSLR)
文章代碼(AID): #1KNPkiT2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