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A009跟SIGMA apo 70-200 f2.8 HSM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Amber)時間11年前 (2014/11/07 23:06), 11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買中長焦段 爬了許多文章 但A009開箱似乎大陸那邊多一短 SIGMA的開箱就稍多了一些, 但兩隻比較起來,想請問版上的前輩覺得如何? 可以給小弟一些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8.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372807.A.186.html

11/07 23:36, , 1F
你/70-200 看看
11/07 23:36, 1F

11/07 23:40, , 2F
推A009~ 但是恆佛離我家比較近所以我就買Sigma了
11/07 23:40, 2F
回i大:我有找過了,大家討論完都會變成小小白is 回a大:花蓮離他們都很遠XD,想請問您是什麼原因您比較推a009,這讓我好糾結orz

11/08 00:09, , 3F
我有和朋友借來試過,我覺得A009對焦速度略勝一籌,拍出
11/08 00:09, 3F

11/08 00:09, , 4F
來的照片我也很喜歡但是我是怕移焦問題所以選了 ps 縮到f
11/08 00:09, 4F

11/08 00:09, , 5F
4之後畫質比全開差蠻多的
11/08 00:09, 5F
((筆記))謝謝a大的回覆XD ※ 編輯: never00697 (42.66.239.174), 11/08/2014 00:23:12

11/08 00:53, , 6F
A009整體評價比較優,雖然我屈就價錢還是買S了XD
11/08 00:53, 6F

11/08 01:43, , 7F
對啊...因為我後來也是買小小白IS (~ ̄▽ ̄~)
11/08 01:43, 7F
to d大,問到是差2000左右而已啦!(都公司貨),所以有點猶豫 to m大,問到的價錢都比小小白IS便宜ORZ,原廠二手價相對優勢,但應該不會換掉QQ ※ 編輯: never00697 (59.115.19.75), 11/08/2014 12:10:21 ※ 編輯: never00697 (59.115.19.75), 11/08/2014 12:12:04

11/08 12:55, , 8F
只差2000就A009了阿~~官方說有防塵滴
11/08 12:55, 8F

11/08 12:55, , 9F
(雖然我只看得出接環多一圈橡膠)
11/08 12:55, 9F
to d大,防塵防滴對我來說應該還好啦!進期應該會購入在發開箱 ※ 編輯: never00697 (60.250.214.1), 11/09/2014 01:37:11
文章代碼(AID): #1KNE0766 (DSLR)
文章代碼(AID): #1KNE0766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