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EX+TAMRON 18-200錄影有時會對不到焦?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キセキ)時間11年前 (2014/11/07 22:3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使用NEX-5R搭配TAMRON18-200大多是在棒球場拍攝,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技術差的關係 有石錄影的時候感覺會對不到焦或是一開始對到拍到一半又模糊然後又對到焦 不知道是技巧的關係或是環境的關係@@ 還是因為副廠的關係呢?QQ 難到是一定要用正牌SONY的18-200嗎? 還有日幣一直跌不知道SONY會不會反應呢?@@ 還是說有沒有水貨商有反映日弊跌呢QQ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9.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370887.A.AC2.html

11/07 22:36, , 1F
錄影MF卡實在
11/07 22:36, 1F

11/07 22:38, , 2F
如果目標物不會大幅度動的話 用MF泛焦比較實在
11/07 22:38, 2F

11/08 13:17, , 3F
拉到200端的話容易跑焦,往回縮一點 150mm~180mm就對得到
11/08 13:17, 3F
文章代碼(AID): #1KNDY7h2 (DSLR)
文章代碼(AID): #1KNDY7h2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