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EX+TAMRON 18-200錄影有時會對不到焦?
我是使用NEX-5R搭配TAMRON18-200大多是在棒球場拍攝,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技術差的關係
有石錄影的時候感覺會對不到焦或是一開始對到拍到一半又模糊然後又對到焦
不知道是技巧的關係或是環境的關係@@
還是因為副廠的關係呢?QQ
難到是一定要用正牌SONY的18-200嗎?
還有日幣一直跌不知道SONY會不會反應呢?@@
還是說有沒有水貨商有反映日弊跌呢QQ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9.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370887.A.AC2.html
推
11/07 22:36, , 1F
11/07 22:36, 1F
→
11/07 22:38, , 2F
11/07 22:38, 2F
→
11/08 13:17, , 3F
11/08 13:17, 3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