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有Samyang鏡頭的店家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毛毛)時間11年前 (2014/11/07 15:57),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最近想買Samyang For m43的鏡頭 但是Samyang 7.5mm fisheye 這顆 有名的水貨商好像都沒進... 比較便宜的有數X達人 也是有店面 但是只有這一家有嗎@_@? 其他資訊都查不太到... 還是有人有推薦 有賣這顆鏡頭的實體店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145.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347054.A.559.html

11/07 16:14, , 1F
總代理義文阿 在延平南路北門旁
11/07 16:14, 1F

11/07 16:58, , 2F
我之前就是買你po的那一家
11/07 16:58, 2F

11/07 18:41, , 3F
之前我同學也想買可是臺中好像都找不到@_@
11/07 18:41, 3F

11/07 18:42, , 4F
不過他好像是E mount的
11/07 18:42, 4F

11/07 18:59, , 5F
直接網路買
11/07 18:59, 5F

11/07 19:53, , 6F
義文集團不就在臺北XD
11/07 19:53, 6F

11/07 20:20, , 7F
義文集團XD 馬克生意做這麼大了嗎 不簡單
11/07 20:20, 7F

11/07 20:52, , 8F
台中也沒賣的店面 不過這顆是好鏡 讓我拍出很多滿意的照片
11/07 20:52, 8F

11/07 22:26, , 9F
推義文 鏡頭都可以測試 服務很好
11/07 22:26, 9F

11/08 00:21, , 10F
義文服務真的很好 但是馬克真的太會聊天 常常進去就出不來了
11/08 00:21, 10F

11/08 23:13, , 11F
我打去義文問,他們說馬克就是他們公司,如果要買水貨就
11/08 23:13, 11F

11/08 23:13, , 12F
我打去義文問,他們說馬克就是他們公司,如果要買水貨就
11/08 23:13, 12F

11/08 23:13, , 13F
上韓國gmarket,很便宜,我買兩顆vdslr用的了,很ok的
11/08 23:13, 13F
文章代碼(AID): #1KN7jkLP (DSLR)
文章代碼(AID): #1KN7jkLP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