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sony a77m2的垂直手把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流浪漢)時間11年前 (2014/11/07 12:3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題] 請問sony a77m2的垂直手把, 原廠和美科價差6千, 美科合適耐用嗎? 還是推薦買原廠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234.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334860.A.648.html

11/07 14:13, , 1F
推二手原廠
11/07 14:13, 1F
文章代碼(AID): #1KN4lCP8 (DSLR)
文章代碼(AID): #1KN4lCP8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