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 sd卡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來邀戰圍棋吧)時間11年前 (2014/11/07 10:17),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考慮要入手一張wifi sd,有沒有一張sd卡可以直接傳輸到電腦,不用安裝程式,或者電腦開機時就啟動到接收相片的模式,就是只要設定一次就什麼都不用按。 或者可以直接連到sd卡的資料夾,就像開電腦資料夾一樣的sd卡。 有沒有推薦可以達到這種功能的sd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3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326647.A.3A0.html

11/07 12:15, , 1F
我覺得還是買 讀卡機 一頭電腦 一頭手機那種比較方便
11/07 12:15, 1F

11/07 12:26, , 2F
沒有那種不用安裝程式的啦 = =! 裝一次就可以了
11/07 12:26, 2F

11/07 12:27, , 3F
EYE FI可以做到,開啟程式什麼就一直自動傳照片
11/07 12:27, 3F

11/07 12:27, , 4F
但你要求不安裝任何程式,不可能達到。
11/07 12:27, 4F

11/07 14:38, , 5F
wifi->手機->自動上傳gooel+
11/07 14:38, 5F

11/07 14:39, , 6F
toshiba flash air. 可是若不裝專用軟體, 它會很麻煩操作
11/07 14:39, 6F

11/07 14:41, , 7F
eye-fi可以設定自動上傳雲端,不過照片量一多就等到暈
11/07 14:41, 7F

11/10 22:35, , 8F
覺得OTG比較好用..
11/10 22:35, 8F
文章代碼(AID): #1KN2ktEW (DSLR)
文章代碼(AID): #1KN2ktEW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