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一年兩穫 [D6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生態小尖兵)時間11年前 (2014/11/06 19:5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www.flickr.com/photos/57987891@N04/15061453163/ 拍攝時間:2014.10.25 拍攝地點:楊梅湖口一帶 使用相機:D600 使用鏡頭:N28-300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20秒) 光圈 (F5.6) 焦距 (300mm) ISO速度 (640 )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因為太陽西下,光圈開最大,快門慢到我手持的極限,以ISO補償亮度 後置調整明暗飽和對比以及變形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www.flickr.com/photos/57987891@N04/15061453163/ (前一張也蠻有趣的,不過我還在實驗中) 作品說明: 會拍這個是因為南部稻米一年三穫,中北部兩穫。 休耕期南部會種些雜糧,或是菱角、荷花和稻米交替種。 中北部因為溫度較低,種堆肥植物(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太陽麻)形成花海 以前住南部的時候這種花海和稻米交錯的畫面就比較少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223.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274640.A.8B1.html

11/06 21:49, , 1F
謝謝大大分享的眾多好照片
11/06 21:49, 1F

11/06 23:12, , 2F
請問直線的星軌是怎麼拍的?
11/06 23:12, 2F

11/06 23:37, , 3F
面對東or西 @@
11/06 23:37, 3F

11/06 23:39, , 4F
不過他的那張看起來不像@@
11/06 23:39, 4F

11/07 06:55, , 5F
星軌還在研究中,成功的話過陣子發文
11/07 06:55, 5F
文章代碼(AID): #1KMs2GYn (DSLR)
文章代碼(AID): #1KMs2GYn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