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相機包選擇(Kata 3N1-22DL vs. NG W5071)
各位前輩安安
由於防潮箱裡的鏡頭莫名其妙開始繁衍
現在用的小相機包已經無法負荷了
所以打算購入容量較大的相機包
目前的器材有:
Canon EOS 70D、Tokina 11-16、Sigma 17-50、Sigma 35 art
我有預感最近防潮箱裡應該不會長出長焦段的鏡頭
所以一般包包的大小都還應付得來
現在主要是以下兩款拿捏不定:
Kata 3N1-22 DL
優點:可單肩也可雙肩背,使用上比較靈活
左右兩側都可開,拿相機方便
腳架是掛在背包正後方,重心不會歪一邊
缺點:外觀比較特別,當一般包包使用有點顯眼
且造型是長柱狀設計,要當一般包包時太寬的東西放不進去
(3N1-33 DL好像又太大?)
National Geographic W5071
優點:造型低調像普通後背包,沒帶相機時也可以當一般包包使用
小空間滿多的,零錢、手機、配件等雜物可以分類放
缺點:包包側邊不能開,拿相機要整個包包放下來
腳架是掛在側邊,背的時候重心會有歪一邊的感覺
爬文時看到有些人說國家地理的隔板都偏軟保護性比較差?
因為目前都還沒有看過實體
而且網路上比較少人在分享相機包的使用心得
所以想請有用過以上其中一款的大大們分享一下你們使用起來的感覺
或是請版友們推薦類似的包包(預算大概在5K左右)
感謝各位~
--
標題 [男問] 正式面試西裝顏色
推 yagoodman:黑 05/04 10:48
推
05/04 12:56,
05/04 12:56
→
05/04 12:59,
05/04 12:59
→
05/04 13:36,
05/04 13: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3.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230691.A.0F8.html
※ 編輯: xRoycex (111.250.13.60), 11/06/2014 07:47:17
推
11/06 09:22, , 1F
11/06 09:22, 1F
呃…我的裝備應該沒有這困擾哈哈哈
推
11/06 09:42, , 2F
11/06 09:42, 2F
喔喔喔這個好像也不錯欸!!
推
11/06 12:01, , 3F
11/06 12:01, 3F
J大我等你開箱文啊~
※ 編輯: xRoycex (42.66.123.156), 11/06/2014 13:19:00
推
11/06 13:40, , 4F
11/06 13:40, 4F
考慮清單裡又多一項了啊啊啊啊!!!!(抱頭)
推
11/06 14:21, , 5F
11/06 14:21, 5F
→
11/06 14:21, , 6F
11/06 14:21, 6F
嗚嗚有錢真好
推
11/06 14:24, , 7F
11/06 14:24, 7F
→
11/06 14:25, , 8F
11/06 14:25, 8F
→
11/06 14:26, , 9F
11/06 14:26, 9F
→
11/06 14:26, , 10F
11/06 14:26, 10F
喔喔 感謝K大分享您的經驗~
推
11/06 15:13, , 11F
11/06 15:13, 11F
→
11/06 15:13, , 12F
11/06 15:13, 12F
沒關係 到時記得寫開箱文就好了XD~
※ 編輯: xRoycex (111.250.32.27), 11/06/2014 22:07:34
推
11/07 11:28, , 13F
11/07 11:28, 13F
→
11/07 11:28, , 14F
11/07 11:28, 14F
推
11/07 15:58, , 15F
11/07 15:58, 15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