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uji 35mm 23mm比較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1/05 17:10),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結論(書商調~) 23mm這個焦段真的比較萬用 兩個選一個還是要選23mm 35mm比較適合拍特寫 還有就是23mm對焦香對快一些 另外35mm小顆一點 23mm有點大.... 不是x-m系列用實在頭重腳輕 顏色色調的話 23mm比較偏冷調 35mm比較溫暖 真要說... 我覺得35mm在發色上表現是比較好的 用35mm拍 可以拍出讓我看了很有感覺的照片(通透感相對強烈) 23mm就比較少一些... 可惜35mm這焦段真的用不習慣 不然價格 發色來說是35mm獲勝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24.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178653.A.C42.html

11/05 17:21, , 1F
23比較貴?
11/05 17:21, 1F

11/05 18:09, , 2F
最近在煩腦這兩顆要衝哪顆 室內感覺還是23比較好
11/05 18:09, 2F

11/05 18:09, , 3F
用 可是兩者的價差不小啊 而且35的發色看起來比較
11/05 18:09, 3F

11/05 18:09, , 4F
喜歡~
11/05 18:09, 4F

11/05 18:13, , 5F
35是真的很濃...濃到用別顆都好不習慣orz
11/05 18:13, 5F

11/05 18:16, , 6F
老實說我覺得23也不淡啊,不要跟35比的話XD
11/05 18:16, 6F

11/05 22:47, , 7F
rumor說Fuji考慮出35mm APD散景特化版...@@
11/05 22:47, 7F

11/06 00:58, , 8F
我覺得不太可能 ...
11/06 00:58, 8F

11/07 10:03, , 9F
有沒有35mm很快入塵的八卦,我新入手的35mm不到一個月就.
11/07 10:03, 9F

11/13 17:08, , 10F
我是習慣用35焦段特寫人像街拍都還不錯用
11/13 17:08, 10F
文章代碼(AID): #1KMUcTn2 (DSLR)
文章代碼(AID): #1KMUcTn2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