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Nikon的公司貨跟水貨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毒魔兔)時間11年前 (2014/11/05 15:21), 11年前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跳家想換D3,遇到了一些小小問題 就是D3應該已經沒有庫存新貨,也就是現在網拍流通的都是水貨跟過保公司貨 上網爬文,以前國祥有終身免費清ccd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了,檢測費不管公水都還是要交檢 測費,以上這兩點爬文無誤的話 理論上現在買過保的公司貨水貨應該是沒有差別? 先謝謝鄉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6.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172112.A.B2B.html

11/05 15:31, , 1F
某個時間點以後購買的新機才沒有 國祥有公告
11/05 15:31, 1F
感謝 我來研究一下

11/05 15:41, , 2F
水貨檢測費非常高
11/05 15:41, 2F
看了一下 過保公司或跟水貨 送國祥 檢測費應該是一樣的是嗎?

11/05 16:42, , 3F
自己學著清CCD比較實在
11/05 16:42, 3F
我現在也是都自己清塵,終身清塵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吸引力,只是比較想知道過保公司或還有什麼優勢

11/05 16:44, , 4F
D3公司貨都還可以免費清CMOS...
11/05 16:44, 4F

11/05 19:31, , 5F
nikon的水貨可以繳一萬保護費升級公司貨 還是有差
11/05 19:31, 5F
繳保護費升級成公司貨是變成未過保公司貨呢還是過保公司貨? ※ 編輯: misono119 (36.233.115.28), 11/05/2014 20:52:36 ※ 編輯: misono119 (36.233.115.28), 11/05/2014 20:53:41 ※ 編輯: misono119 (36.233.115.28), 11/05/2014 20:56:14 ※ 編輯: misono119 (36.233.115.28), 11/05/2014 20:58:00 ※ 編輯: misono119 (36.233.115.28), 11/05/2014 20:59:53

11/05 21:25, , 6F
我講的就是那個"保護費",你要被收保護費他才會修
11/05 21:25, 6F

11/05 21:39, , 7F
<-- 買一支 pantex 果凍筆自己清,要直上直下用沾的,
11/05 21:39, 7F

11/05 21:39, , 8F
不要橫向用拖的。
11/05 21:39, 8F

11/06 09:03, , 9F
自己清保險點 給他們清刮傷的風險還比自己用更高
11/06 09:03, 9F

11/06 12:47, , 10F
請問關於水貨收一萬元變公司貨的事情,是指永遠變公司貨
11/06 12:47, 10F

11/06 12:48, , 11F
嗎?還是回原廠一次就要收一筆這個費用?
11/06 12:48, 11F

11/07 02:20, , 12F
公司貨取消免費清真的不聰明,比水貨更沒優勢了
11/07 02:20, 12F

11/07 09:16, , 13F
所以現在買有好保固的水貨比公司貨更有優勢啊
11/07 09:16, 13F
文章代碼(AID): #1KMT0Gih (DSLR)
文章代碼(AID): #1KMT0Gih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