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 A6000 腳架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迪西丁丁拉拉波)時間11年前 (2014/11/05 00:0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剛入手Sony A6000+ 16-50 kit組 現在問題來了,因為想要拍夜景和日出等等 遇到腳架選擇的問題,目前是想要找一個比較便宜的腳架 因為目前這個kit組,並沒有很重,而且目前也沒有預算購入更好的鏡頭。 目前查到 Kingjue BT-258B+QB-0 約1500~1900左右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其他的推薦腳架(希望2000以內...) 還有台北市哪裡買比較划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25.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117152.A.B4A.html

11/05 00:16, , 1F
KIT組滿輕 可是要確定之後有沒有可能上更好的鏡頭...
11/05 00:16, 1F

11/05 08:49, , 2F
kit組就244b
11/05 08:49, 2F

11/05 11:58, , 3F
網路商城找找,我是買福利品省好幾百塊
11/05 11:58, 3F
文章代碼(AID): #1KMFbWjA (DSLR)
文章代碼(AID): #1KMFbWjA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