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天氣不錯 揪人一起拍夜景(新竹)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阿偉)時間11年前 (2014/11/04 22:38), 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禮拜五晚上有人要一起去拍夜景嗎? 新竹的協善堂 小弟孬孬 不敢一個人上山 站內信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62.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111883.A.176.html

11/04 22:39, , 1F
幸福城市,會被打死,建議不要...
11/04 22:39, 1F

11/04 22:42, , 2F
大學在那唸書,遇到其他地方的飆車族上來隨機砍人事件 冏
11/04 22:42, 2F

11/04 22:42, , 3F
以前心臟超大顆,宵夜凌晨騎車出去,都沒在怕的
11/04 22:42, 3F

11/04 22:44, , 4F
有八卦?
11/04 22:44, 4F

11/04 22:48, , 5F
說順路分享其他地區的八卦嗎?
11/04 22:48, 5F

11/04 22:52, , 7F
/meta/
11/04 22:52, 7F

11/04 22:54, , 8F
11/04 22:54, 8F

11/04 22:54, , 9F
這 角度 感覺不太像大背山拍的
11/04 22:54, 9F

11/04 22:56, , 10F
大概在哪?
11/04 22:56, 10F

11/04 23:01, , 11F
是大背山沒錯阿~觀景台那邊
11/04 23:01, 11F

11/04 23:11, , 12F
是大背山 百年古廟 樂善堂 那理嗎?
11/04 23:11, 12F

11/04 23:35, , 13F
有這麼恐怖嗎最近想去耶....
11/04 23:35, 13F

11/04 23:38, , 14F
一起去阿 !!! 我剛去到一半 然後就不敢再上去了
11/04 23:38, 14F

11/04 23:39, , 15F
我剛剛再比對之後 發現 應該是 在天壇寺的涼亭拍的
11/04 23:39, 15F

11/04 23:46, , 16F
之前晚上去是走旁邊的路上去,會有一個木頭的平台
11/04 23:46, 16F

11/04 23:46, , 17F
不過~我是三個人去,一個人去真得有點可怕
11/04 23:46, 17F

11/04 23:48, , 18F
有人要一起去的嗎??? 禮拜五晚上
11/04 23:48, 18F

11/05 12:56, , 19F
下禮拜可以嗎…相機在臺南=3=
11/05 12:56, 19F

11/05 15:05, , 20F
有興趣~自備交通工具嗎
11/05 15:05, 20F

11/05 15:49, , 21F
想請問協善堂是在?? 找不到新竹的相關訊息和照片
11/05 15:49, 21F

11/06 13:41, , 22F
推文形容的有點恐怖啊啊啊啊啊
11/06 13:41, 22F
文章代碼(AID): #1KMEJB5s (DSLR)
文章代碼(AID): #1KMEJB5s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