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觀景窗有淺白色圓點 D7100 新手發問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FableKevinS)時間11年前 (2014/11/04 18:1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攝影新手 最近新買的D7100 照一照發現 我每次觀景窗看出去 都會有一個淺白色圓點 是透明的 位置在正中央偏右一點點 剛買的時候沒有發現 但最近越用越多的時候 就會注意到它 我換了兩顆鏡頭做交叉測試 確定是觀景窗的問題 那個好像也不是灰塵 就是有一個圓點在那邊 請問一下這是正常的狀況嗎? 雖然我試照了之後都不會影響成像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6.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095928.A.139.html

11/04 18:33, , 1F
正常
11/04 18:33, 1F

11/04 18:50, , 2F
我的也有 我猜是這種對焦屏本身就有的特性
11/04 18:50, 2F
文章代碼(AID): #1KMAPu4v (DSLR)
文章代碼(AID): #1KMAPu4v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