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初來乍到,勇氣很重要[C][6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jjshen)時間11年前 (2014/11/02 15:48),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綽 號:腎腎 性 別:男 現役機身:Canon EOS 6D 現役鏡頭:24-105mm 拍攝年資:2星期 所在縣市:洛杉磯 作品網頁:http://ppt.cc/8tiG 其他網頁:無 自我介紹: 從有手機開始就喜歡隨手拍來紀錄生活, 現在終於轉學到建築系,開始過建築人生活, 也剛好建築系需要大量的照片, 跟朋友討論後決定入手Canon 6D。 希望可以跟版友們交流,以及學習更多技巧。 昨天去了萬聖節的遊行才發現外接閃光燈的重要 昏暗的天色加上移動的人, ISO太高照片不清晰,快門太低想拍的人都走了,照片也模糊了。 既然買了一台好相機,就要練到配得上它的技術! 請版友們多指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8.90.12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914511.A.AB7.html

11/02 18:57, , 1F
真好 第一台就上全幅機
11/02 18:57, 1F

11/02 19:01, , 2F
達本版標準 賜與窮學生稱號
11/02 19:01, 2F

11/02 20:57, , 3F
hi 窮學生你好! 幸會幸會~
11/02 20:57, 3F

11/02 22:07, , 4F
6D的ISO拉一萬都還OK吧?應該先用APSC練技術的!
11/02 22:07, 4F

11/02 22:10, , 5F
那就拉大光圈吧!買24-70 F2.8 II (欸
11/02 22:10, 5F

11/02 22:33, , 6F
50 1.2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11/02 22:33, 6F

11/02 23:22, , 7F
85 1.2能不買嗎?
11/02 23:22, 7F

11/03 17:59, , 8F
你的ISO還可以在上去吧! 我那天X-E2都要用到6400拍了
11/03 17:59, 8F

11/03 18:29, , 9F
6D ISO不要怕...拍的到總比糊掉好!
11/03 18:29, 9F

11/04 19:22, , 10F
我也窮學生 只能拿D7000+DX鏡
11/04 19:22, 10F
文章代碼(AID): #1KLU7Fgt (DSLR)
文章代碼(AID): #1KLU7Fgt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