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幫我評估一下日本買6D是否划算?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東區羅本)時間11年前 (2014/11/01 20:18),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近期日幣持續下探讓我又興起了日本購機的念頭 目標是6D+24-105mm,目前鎖定是在yodobashi購買 我列出幾項我爬文+google查詢到的資訊 想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是否有任何遺漏或是其他建議? 我皆以相機王的水貨售價來比較 價格: 『yodobashi』235420yen(含稅) 扣除8%+Visa5%優惠之後約204815yen 換算台銀牌告匯率後約為NT.56610 『相機王』NT.59700 保固: 『yodobashi』 回台灣後維修需找彩虹,先收檢測費NT.2500起跳 『相機王』 店保內非人為免費,過保報價維修 語系: 『yodobashi』 只有簡中.英文.日文 『相機王』 有繁中 配件: 『yodobashi』 送還原金30000yen到會員卡中,下次消費可折抵 其餘購機是否送電池+包包這就不清楚 『相機王』 無 整體比較起來我會比較偏向在台灣購買 但是後來才發現有還原金這種東西,大約是8000多台幣 這樣比較就差了一萬多台幣呢 想詢問一下它的詳細使用方法是我所理解的那樣嘛? 或是有其他建議都希望不吝提供!感謝 yodobashi→http://ppt.cc/rcP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33.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844298.A.2A3.html ※ 編輯: sowachen (114.36.33.181), 11/01/2014 20:19:32

11/01 20:40, , 1F
自己是覺得鏡頭的話沒差 機身的話還是在台灣買...啦
11/01 20:40, 1F

11/01 20:47, , 2F
考慮保固了話...我還是會在台灣買阿
11/01 20:47, 2F

11/01 21:35, , 3F
記得優惠跟還原金只能選一種!
11/01 21:35, 3F

11/02 00:10, , 4F
已經有爬文到優惠跟還原金只能擇一,感想是日本人真幸服
11/02 00:10, 4F

11/02 02:30, , 5F
相機王有繁中,應該是賣歐美板的,兩比售價不公平啊!
11/02 02:30, 5F

11/04 01:29, , 6F
已決定在相機王購入,感謝各位!
11/04 01:29, 6F

02/13 19:08, , 7F
8% 免稅和還原金只能擇一
02/13 19:08, 7F
文章代碼(AID): #1KLC-AAZ (DSLR)
文章代碼(AID): #1KLC-AAZ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