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相機保存一問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Waz)時間11年前 (2014/11/01 18:35), 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各位前輩好 目前的心情十分低落Q_Q 小弟的D7000國祥報價11600後 馬上轉往蠻多人推的全泰 本來以為會有奇蹟 至少不是感光元件掛掉 就在剛才接到電話 還是一樣是要換感光元件 報價7000 雖然價錢已經比國祥便宜 但是這筆錢使種不是筆小數目 是當初入手的一半價錢... 其實現在最想知道的是 請問這種情況是常見的嗎@@ 相機幾周不使用 會自己掛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46.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838141.A.B79.html

11/01 18:55, , 1F
7000也是台二手的價錢了QQ
11/01 18:55, 1F

11/01 18:55, , 2F
可是我平時放防潮箱很久都沒壞,不知道原PO壞掉原因是什
11/01 18:55, 2F

11/01 18:55, , 3F
11/01 18:55, 3F

11/01 18:59, , 4F
流年不利吧...
11/01 18:59, 4F

11/01 21:21, , 5F
還蠻多人相機買了防潮箱擺著不用也沒壞的樣子
11/01 21:21, 5F

11/01 22:44, , 6F
莫非真的關鍵就是這個防潮箱!!
11/01 22:44, 6F

11/03 16:27, , 7F
和師傅聊過,發現這是很難得的問題,結論:機王可能有潛
11/03 16:27, 7F

11/03 16:27, , 8F
伏期
11/03 16:27, 8F
文章代碼(AID): #1KLBTzjv (DSLR)
文章代碼(AID): #1KLBTzjv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