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照片中不明亮點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地瓜球)時間11年前 (2014/11/01 09:57),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機身 6D 鏡頭 24-70 f2.8L II 最近發現拍照都會有不明亮點 通常是要光源較不足的地方才會有此現象 初步換上35mm定焦一樣會有相同的亮點產生 有時候亮點還會換位置 也嘗試過將保護鏡拔下再拍一樣會有亮點 想請問各位 這個樣子是感光元件出問題嗎? http://ppt.cc/Pao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xx.xxx ↖ こ...これは (°口°)?(°口°)!! └█ ︴︴ ㄥㄥ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12.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807036.A.8E3.html

11/01 10:03, , 1F
像是熱燥點 hotpixel
11/01 10:03, 1F

11/01 10:41, , 2F
測感光元件好像白的黑的照一張看點位置有沒有一樣
11/01 10:41, 2F

11/01 11:00, , 3F
會一直變通常就躁點,CMOS壞掉的點是不會改變的。不過
11/01 11:00, 3F
33mbennylie: 話說這張快門,ISO各是多少? 11/01 11:00 快門1/125 ISO-3200 f5.6

11/01 12:58, , 4F
鏡頭有灰塵
11/01 12:58, 4F
※ 編輯: Cancervi (114.41.112.222), 11/01/2014 15:06:41 ※ 編輯: Cancervi (114.41.112.222), 11/01/2014 15:07:12

11/01 19:02, , 5F
換鏡頭還有的話就是感光元件有灰塵,建議關閉反光鏡,將鏡頭
11/01 19:02, 5F

11/01 19:02, , 6F
拔掉,就看的到....
11/01 19:02, 6F

11/04 08:18, , 7F
熱躁+1
11/04 08:18, 7F
文章代碼(AID): #1KL3tyZZ (DSLR)
文章代碼(AID): #1KL3tyZZ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