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照片中不明亮點
機身 6D
鏡頭 24-70 f2.8L II
最近發現拍照都會有不明亮點
通常是要光源較不足的地方才會有此現象
初步換上35mm定焦一樣會有相同的亮點產生
有時候亮點還會換位置
也嘗試過將保護鏡拔下再拍一樣會有亮點
想請問各位 這個樣子是感光元件出問題嗎?
http://ppt.cc/Pao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xx.xxx
↖ こ...これは
(°口°)?(°口°)!!
╲╱ └█
︴︴ ㄥㄥ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12.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807036.A.8E3.html
推
11/01 10:03, , 1F
11/01 10:03, 1F
→
11/01 10:41, , 2F
11/01 10:41, 2F
推
11/01 11:00, , 3F
11/01 11:00, 3F
33mbennylie: 話說這張快門,ISO各是多少? 11/01 11:00
快門1/125 ISO-3200 f5.6
推
11/01 12:58, , 4F
11/01 12:58, 4F
※ 編輯: Cancervi (114.41.112.222), 11/01/2014 15:06:41
※ 編輯: Cancervi (114.41.112.222), 11/01/2014 15:07:12
→
11/01 19:02, , 5F
11/01 19:02, 5F
→
11/01 19:02, , 6F
11/01 19:02, 6F
推
11/04 08:18, , 7F
11/04 08:18, 7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