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panasonic g5 不同ev照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諾)時間11年前 (2014/11/01 08:37),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有用過G5的人,g5本身有辦法按一次快門,可以自動拍攝正負不同EV的照片?有這功能嗎?如何設定?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GH-N075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103.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802251.A.8A8.html

11/01 09:01, , 1F
這東西叫包圍曝光阿 找看看有沒有BKT
11/01 09:01, 1F

11/01 09:04, , 2F
先按方向鈕的"下" 選擇第三項"自動曝光包圍"
11/01 09:04, 2F

11/01 09:05, , 3F
按六點鐘方向鍵,有個自動曝光包圍
11/01 09:05, 3F

11/01 09:07, , 4F
我不要拍完自動合成一張,我要不同ev各一張
11/01 09:07, 4F

11/01 09:09, , 5F
包圍曝光就是拍成很多張,不會合成喔
11/01 09:09, 5F

11/01 09:40, , 6F
我懂了,原來快門要一直按著。我一直以為按一下即可~
11/01 09:40, 6F

11/01 17:46, , 7F
使用手冊在哭
11/01 17:46, 7F

11/01 18:29, , 8F
麥耗~~~
11/01 18:29, 8F
文章代碼(AID): #1KL2jBYe (DSLR)
文章代碼(AID): #1KL2jBYe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