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關鍵字 Nikon D80 澳洲 [N][D8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黑)時間11年前 (2014/10/31 21:5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小黑 性 別:男 現役機身:Nikon D80(老古董@@) 現役鏡頭:NIKON F1.8 50mm and Tamron F2.8 17~mm 拍攝年資:5~6年 所在縣市:桃園人 現在人在澳洲 作品網頁:http://ppt.cc/a7gK 可能未來加開flickr(懶惰) 其他網頁: 自我介紹: 哈嘍!大家好,其實攝影跟當鄉民潛水好久了,第一次想說要來發個自介。 喜歡街拍,目前的作品也都是在澳洲街頭拍攝的作品。 喜歡拍攝跟人有相關的一切事物,覺得沒有人一切就都不有趣。 跟朋友出去通常不太愛帶相機,朋友會問你不是愛拍照,怎麼沒帶相機, 但拍照就是拍照,是沒法一起做的,大家說對吧? 除非找到頻率很對的人,大家都找到了嗎? 附上墨爾本的遊記: 按照我瘋狂的往例,旅行喜歡多一點可遇不可求的。 但不一定要什麼大計畫! 甚至是一種隨興。 墨爾本是個有趣的地方,即使在一條小巷的轉角發現一間5坪大咖啡店, 招牌也許只寫著coffee。 如果我們恰好也想歇腳,便你點了咖啡、我點巧克力起司蛋糕,坐在露 天區。平日,也許只有幾張空桌子,我們暫時擁有這家店,獨享。 店裡放著我們聽不懂的英文歌,南遠北轍的瞎聊,時間到了五點六點,夕陽照在 木褐色招牌上,影子投射在白牆。我們在那坐了良久,直到人漸漸多了, 起身便離去道別。 http://ppt.cc/S17c Street snaps in M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0.131.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763587.A.EC0.html

11/01 13:08, , 1F
N家推!
11/01 13:08, 1F

11/01 20:50, , 2F
可是要跳巢了 哈
11/01 20:50, 2F
文章代碼(AID): #1KKvH3x0 (DSLR)
文章代碼(AID): #1KKvH3x0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