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在淘寶買過閃燈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1+1≠2)時間11年前 (2014/10/30 23:46),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淘寶廣告打得頗大,所以也就順便去看看有啥新玩意兒... 結果,看到閃燈一個約NT.5XX,看得我都感興趣了...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有再淘寶買過閃燈呢?? 品質如何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07.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683967.A.444.html

10/30 23:47, , 1F
買的是永諾的閃燈,就跟台灣買的差不多 XD
10/30 23:47, 1F

10/31 00:09, , 2F
想到有個老外在大陸買到假的Canon閃燈...
10/31 00:09, 2F

10/31 00:39, , 3F
買過阿,買大陸品牌閃燈很划算
10/31 00:39, 3F

10/31 01:00, , 4F
最近也想在掏寶買閃燈配件!整個超級便宜!1/2價錢!
10/31 01:00, 4F

10/31 08:00, , 5F
買過兩隻永諾 都沒有問題
10/31 08:00, 5F

10/31 09:17, , 6F
買過一隻品色爽爽用中~但當初因海關等一個月=0=
10/31 09:17, 6F

10/31 10:15, , 7F
買過永諾,沃龍,神牛幾十支了 品質OK 操到壞再說
10/31 10:15, 7F

10/31 10:39, , 8F
買過好幾支永諾,但有遇過一來就壞燈的,來回運費不少 $_$
10/31 10:39, 8F

10/31 11:08, , 9F
就賭人品
10/31 11:08, 9F

10/31 11:56, , 10F
一來就壞,若用直運不是賣家負擔運費嗎?
10/31 11:56, 10F

10/31 13:16, , 11F
買過永諾自己買比較便宜,但有問題沒保障就是
10/31 13:16, 11F

10/31 13:41, , 12F
我的店家說運費要我自己負... 我也... 拿他沒輒(攤手
10/31 13:41, 12F

10/31 14:12, , 13F
http://ppt.cc/006E 直運(就最後是黑貓)是要退費
10/31 14:12, 13F

10/31 14:14, , 14F
的,轉運賣家只負擔中國段。http://ppt.cc/Ku0a直運
10/31 14:14, 14F

10/31 14:14, , 15F
。所以要看當時購買用的是哪種運送方式。
10/31 14:14, 15F

11/01 16:52, , 16F
剛買一只品色的,含運不用2k超划算
11/01 16:52, 16F
文章代碼(AID): #1KKbq_H4 (DSLR)
文章代碼(AID): #1KKbq_H4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