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地區商借腳架
最近因為到基隆地區工作,這禮拜六日想去附近的景點拍照,但忘了帶腳架,不知基隆地
區的朋友是否可以借我腳架&雲台( 小弟用的是7D+C24-70) ,當天晚上就會歸還了,當然
也會附上一杯飲料做為答謝,或者要付租金也可以。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238.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664600.A.997.html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