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芭樂點 象山101 [650D]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ppt.cc/QN5e
拍攝時間:2014.09.03
拍攝地點:台北象山
使用相機:650D
使用鏡頭:EF-S 18-55 (KIT)
EXIF資訊:曝光秒數 (36秒)
光圈 (F13)
焦距 (18mm)
ISO速度 (100)
圖檔輸出 (DDP)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窮學生第一次在板上分享作品,鞭小力點阿...
亮部區域使用黑卡控光,而暗部區域進行了亮度調整~
最後~清晰度微調!收工~
另外~因系統語系問題只能用網頁版的PTT發文~
可能多少會有漏字 排版的問題,還請大家多擔待些...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ppt.cc/OxGM
作品說明:象山的黃昏與夜景
--
先知 ◢ ◤ ◥◣ 「總統候選人最大的特徵是從小乖,那完蛋了!」
◤⊙‥⊙ █ 「他是小孬孬,一輩子可能不知道何謂GUTS、男子氣概魄力!」
◣ ︵ ◤ 「馬英九沒什麼好講,他就是會演戲而已啦。」
◣∕﹨◢ ◣「他在面對中共的時候,很容易膝蓋就軟掉,就要下跪。」
▄▄▄◤/◣ ◢\◥榮神 ◣「我有一些德國朋友非常好奇,為什麼台灣的女生
有些人很喜歡馬英九,就德國女人的觀點來看,馬英九很娘啊!不太像男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7.19.9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657798.A.24E.html
→
10/30 17:24, , 1F
10/30 17:24, 1F
推
10/30 17:27, , 2F
10/30 17:27, 2F
→
10/30 17:27, , 3F
10/30 17:27, 3F
→
10/30 17:28, , 4F
10/30 17:28, 4F
→
10/30 17:31, , 5F
10/30 17:31, 5F
推
10/30 20:05, , 6F
10/30 20:05, 6F
推
10/30 20:30, , 7F
10/30 20:30, 7F
推
10/30 20:32, , 8F
10/30 20:32, 8F
→
10/31 12:38, , 9F
10/31 12:38, 9F
→
10/31 22:42, , 10F
10/31 22:42, 10F
※ 編輯: lalababa5566 (157.19.92.38), 11/01/2014 14:02:31
→
11/01 14:04, , 11F
11/01 14:04, 11F
→
11/01 14:04, , 12F
11/01 14:04, 12F
推
11/09 01:15, , 13F
11/09 01:15, 13F
推
07/22 13:37, , 14F
07/22 13:37, 14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