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70D+C 50 F1.8II的大大 你們有這問題嗎
好吧
為了試看看70D那怪異的不準焦
是不是因為我用S 18-35 F1.8 它不愛副廠鏡的關係
PS.當你拍正妹coser結果回家看臉是不準的不準的不準的!!!
身邊好朋友都是N家...所以沒解
有一個6D+24-70但...F4.0不夠大我覺得可能試不太出來(是說其實真的不準的話4.0也很慘)
所以就收了一顆C50 F1.8II來試看看
試完後好像...我中心點用C50 1.8II比較準了耶!!
但自從我發文要找人出來試機後,我的70D好像怕壞人中心點有比較準了一點(看到鬼)
好吧 那暫時當作70D用原廠鏡中心點可能變準了這樣...
再來是今天的問題了
問題1,我發現不準焦好像都是發生在,遠近對焦時會出問題
像是我在1公尺處放了50 1.8II的盒子 用LV拍完後 再用OVF拍 準焦
但是如果我用手在近的地方(像50公分處)讓它對焦後,手移開它一樣對準盒子
然後再一次半按快門對焦,他拍出來就沒那麼準了,我按了1~5次快門都一樣不準
至於要怎麼讓他再一次準...我也試不出來... 好像讓他對焦遠一點再回來拍會變準
這點不我就不知道了QQ 大家可以試看看70D有沒這問題
問題2 70D+C 50 F1.8II only
我在測焦過程有遇到開LV時(我有開自動對焦 所以LV開著對焦框在哪都會一直作對焦)
然後我發生一個問題,LV對不到就會像拉風箱那樣前後在找對焦
但...我一開始以為它對不到焦所以一直在找,我便把相機換地方讓它對別的地方
發現它一直在對焦(但不是像對不到那種大幅度的移動)
像正常只要對到,你相機跟被攝物都不動的情況下,是不是就會停止對焦了
但我這顆它還是會小幅度的在作對焦,這很不正常 S18-35沒遇過這問題
然後我關機重開,一樣位置,它就乖乖對好焦不動了!!!
靠夭耐安捏....
拜託有拿70D+C50 F1.8II的大大,幫小弟看看你們的會不會也會這樣QQ
發生頻率未知,我才拿來測焦幾小時已經遇到2次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8.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793903.A.581.html
→
10/20 16:44, , 1F
10/20 16:44, 1F
鏡頭過保了Orz
推
10/20 16:58, , 2F
10/20 16:58, 2F
→
10/20 16:58, , 3F
10/20 16:58, 3F
但是LV又很準...?
推
10/20 17:02, , 4F
10/20 17:02, 4F
看來要爬文看看QQ
※ 編輯: McLarenF1LM (111.255.28.239), 10/20/2014 17:11:52
推
10/20 17:59, , 5F
10/20 17:59, 5F
這個我好像以前有聽過,但已經忘記哪邊來的了
→
10/20 18:17, , 6F
10/20 18:17, 6F
→
10/20 18:17, , 7F
10/20 18:17, 7F
我說的是LV對焦喔~~出問題時會一直對,只要關機再重開,它對到就不會一直微調了
但不知幾時會出現這問題QQ 所以才要問用70D+C50 1.8II的大大有沒也遇到這問題
因為不知是這顆鏡頭問題,還是所有的這種組合都會
推
10/20 18:54, , 8F
10/20 18:54, 8F
推
10/20 18:57, , 9F
10/20 18:57, 9F
大家都好好聊就好了QQ 別打架QQ
推
10/20 20:04, , 10F
10/20 20:04, 10F
推
10/20 20:22, , 11F
10/20 20:22, 11F
※ 編輯: McLarenF1LM (111.255.28.239), 10/20/2014 21:29:15
推
10/20 23:05, , 12F
10/20 23:05, 12F
推
10/20 23:10, , 13F
10/20 23:10, 13F
→
10/21 16:17, , 14F
10/21 16:17, 14F
推
10/22 00:04, , 15F
10/22 00:04, 15F
推
10/22 00:09, , 16F
10/22 00:09, 16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