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北部102縣道一帶芒花花況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立志做個閒人)時間11年前 (2014/10/19 21:23), 11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各位鄉民晚安, 想請問最近有版友前往北海岸或是102縣道一帶, 該地區芒花花況如何呢? 記得九月中的時候有朋友前往, 表示芒花未開....但是平地河床已經大開了阿! 於是多等 了一個月才來發問~ 平地的部分新北大漢溪河床, 柑園山佳這段已經成片大開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43.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724984.A.315.html

10/19 22:00, , 1F
草嶺古道的都還沒,昨天才去
10/19 22:00, 1F
感謝提供資訊, 原來這個叫做甜根子草阿!! ※ 編輯: Cervelo1995 (118.161.251.99), 10/20/2014 05:25:09
文章代碼(AID): #1KGxiuCL (DSLR)
文章代碼(AID): #1KGxiuCL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