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照片雜訊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Waz)時間11年前 (2014/10/18 23:20), 編輯推噓5(5013)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各位前輩好 小弟前陣子比較沒空閒 相機大概擺了快一個月沒拍 今天興致來 隨手拍幾張 嚇死我了@@ 照片佈滿許多綠色小點 心想該不會是入塵了吧! 不過再連打幾張 發現點的位置每張都不一樣 是在最大光圈下測試 無論長曝(大於兩秒 還是正常拍攝1/200 不論是否蓋鏡頭蓋拍 都會有許多小點散佈在整個照片上 想請問大家這是什麼問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03.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645650.A.C2E.html

10/18 23:22, , 1F
相機有放防潮箱?
10/18 23:22, 1F

10/18 23:26, , 2F
沒有...所以我有在想是不是電路版受潮
10/18 23:26, 2F

10/18 23:27, , 3F
太高估相機-_-
10/18 23:27, 3F

10/19 19:03, , 4F
10/19 19:03, 4F

10/19 19:04, , 5F
蓋上鏡頭蓋拍的...目前把機身放到防潮箱中,希望有救...
10/19 19:04, 5F

10/20 01:48, , 6F
這...不用出門就可以拍星空(?!
10/20 01:48, 6F

10/20 02:45, , 7F
樓上大大太幽默了QAQ
10/20 02:45, 7F

10/20 08:19, , 8F
可以送修了吧~ 這不是光學系的問題 那麼規律 電子系出包了
10/20 08:19, 8F

10/20 09:19, , 9F
你的星星好整齊…
10/20 09:19, 9F

10/20 12:03, , 10F
預計週末送國祥了Orz
10/20 12:03, 10F

10/20 21:49, , 11F
這照片跟我當年canon A60中了Sony CCD的問題拍出來的好
10/20 21:49, 11F

10/20 21:49, , 12F
像 !!
10/20 21:49, 12F

10/21 01:47, , 13F
樓上大大,後續有恢復正常嗎@@
10/21 01:47, 13F

10/21 12:03, , 14F
其實還蠻漂亮的啊!
10/21 12:03, 14F

10/21 13:34, , 15F
囧,拍女生出現這些玩意會被敲死
10/21 13:34, 15F

10/21 22:30, , 16F
沒有好 後來是Canon全球招修拿去換的 當初的公告好像是CC
10/21 22:30, 16F

10/21 22:30, , 17F
D排線的問題 你還是送去維修看看吧 !
10/21 22:30, 17F

10/21 23:59, , 18F
感謝,這週就會送去臺北國祥了!希望修的價錢不要太貴QQ
10/21 23:59, 18F
文章代碼(AID): #1KGeLImk (DSLR)
文章代碼(AID): #1KGeLImk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