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垂直手把使用鹼性電池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Mr.嗡嗡)時間11年前 (2014/10/20 00:0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兩天買了 品色 5D3 垂直手把 老闆很阿撒哩的送我六顆鹼性電池 有親眼看到有四顆是新拆封的 另外兩顆直接沒包裝的 裝上手把後相機顯示電池滿格 結完帳後接著就開始到處試拍 沒想到才用兩個多小時 電池手把就開始閃爍電池沒電 所以想請問一下 一般市售鹼性電池 如果拿來裝電垂直手把是否耗電很快?? 還是說電池手把有問題漏電造成電池耗電很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85.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734889.A.BA6.html

10/20 00:54, , 1F
你設定有調嗎?
10/20 00:54, 1F

10/20 01:48, , 2F
沒什麼調耶 就正常設定
10/20 01:48, 2F

10/20 03:04, , 3F
有開LV的話正常吧!原廠的BG-E11接AA也很虛.
10/20 03:04, 3F

10/20 03:07, , 4F
http://ppt.cc/MGtM 看過數據,我的AA電池盒只能當永遠的
10/20 03:07, 4F

10/20 03:07, , 5F
備用!
10/20 03:07, 5F

10/21 21:11, , 6F
正常阿,AA電池盒是備用跟應急的
10/21 21:11, 6F

10/21 22:37, , 7F
如果手把內裝eneloop等鎳氫電池呢?會不會撐比較久?
10/21 22:37, 7F

10/23 03:09, , 8F
你可以換算一下6*eneloop=1*lp-6n
10/23 03:09, 8F
文章代碼(AID): #1KG-7fkc (DSLR)
文章代碼(AID): #1KG-7fkc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