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大安溪河床人像 [EOS-M]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不來也不去)時間11年前 (2014/10/16 23:0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www.flickr.com/photos/lifegoseon/15456941551/ 拍攝時間:10/5 拍攝地點:大安溪河床 使用相機:EOS-M 使用鏡頭:22mm f2.0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800 光圈 f2.0 焦距 22mm ISO速度 100 出圖軟體 LR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其實也只是很女友去走走拍拍,本來是要去拍芒草的~但在舊鐵橋附近的河床 找不到大片的芒草,就只是拍拍河床的景,沒想到效果想不錯 剛好有枯木可以坐著帶整個河床的景色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www.flickr.com/photos/lifegoseon/15456941551/ https://www.flickr.com/photos/lifegoseon/15328778659/ https://www.flickr.com/photos/lifegoseon/15363154429/ 作品說明: 時間下午五點多,現在的太陽比較早下山要拍逆光約五點去剛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76.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471689.A.A57.html

10/17 18:17, , 1F
請問你的照片有套用LR的哪種風個嗎? 感覺還不錯
10/17 18:17, 1F

10/17 18:55, , 2F
是vsco的風格其中一個~
10/17 18:55, 2F

10/17 23:04, , 3F
恩 謝謝
10/17 23:04, 3F

10/20 20:49, , 4F
10/20 20:49, 4F
文章代碼(AID): #1KFzt9fN (DSLR)
文章代碼(AID): #1KFzt9fN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