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相機配大鏡頭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0/16 15:37),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之前曾經發文問過m43適合的旅遊鏡 目前也決定把手中鏡頭出清,入手O家12-40 F2.8 這支鏡頭評價非常好 但就是重了點,體積大了點 目前我的相機是e-pl3 可以想像裝了12-40之後一定會頭重腳輕 而且買了12-40後也沒預算換機身了 因為自己拍照幾乎都是旅遊攝影 平常e-pl3配上14-42 kit鏡掛在脖子上都很輕鬆 換了12-40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XD 所以想請版友分享一下有沒有類似的情形 在旅遊上會不會帶來不便呢 或是也有類似的組合可以分享一下照片的 XD 謝謝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21.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445025.A.A8C.html

10/16 15:40, , 1F
辛苦你的脖子了
10/16 15:40, 1F

10/16 15:50, , 3F
哇 好棒的網站 謝謝lef1986大大
10/16 15:50, 3F

10/16 15:53, , 4F
想想我現在是用E-M5配14-54跟11-22
10/16 15:53, 4F

10/16 15:59, , 5F
這網站M一下啊
10/16 15:59, 5F

10/16 16:31, , 6F
好網站
10/16 16:31, 6F

10/16 16:38, , 7F
網站不錯耶
10/16 16:38, 7F

10/16 17:01, , 8F
這比camerasize好用XD,可惜只有MFT的可以比
10/16 17:01, 8F

10/16 18:07, , 9F
左手不只是輔助...
10/16 18:07, 9F

10/16 18:19, , 10F
有點想拿白色 100D 配小小白 醬子算嗎 @@
10/16 18:19, 10F

10/16 19:29, , 11F
panasonicG1+N2470 http://imgur.com/CeeTZK3
這樣算嗎XD
10/16 19:29, 11F

10/16 20:53, , 12F
k大 看起來好威阿~~~~~ XDDDDDD
10/16 20:53, 12F

10/16 21:15, , 13F
http://ppt.cc/IIhC 第三張 QX1搭小小白IS XD
10/16 21:15, 13F

10/16 21:27, , 14F
XDDDD 一山還有一山高
10/16 21:27, 14F

10/16 22:35, , 15F
http://ppt.cc/YANA 這樣看起來好多了
10/16 22:35, 15F

10/17 01:07, , 16F
想換LX100
10/17 01:07, 16F

10/19 17:52, , 17F
sim3000的那個轉接環比QX1還貴.... Orz
10/19 17:52, 17F
文章代碼(AID): #1KFtMXgC (DSLR)
文章代碼(AID): #1KFtMXgC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