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家有用過中一光學的 85/2.0嗎?
大家安安~
最近在沒屋頂拍賣上面看到有人在賣大陸製的85mm F2鏡頭,名字叫中一光學MITAKON
有出C和N卡口,價錢是驚人的4張有找,想考慮買顆來玩玩看
但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1.有人用過這顆鏡頭嗎?不知他的銳利度和色散表現如何
2.因這顆鏡頭開放光圈只有2.0,而本身有70-200/2.8的鏡頭
想請問2.0和2.8的光圈值看起來是有明顯差異的嗎?
想知道是否有必要買一顆鏡頭換多一檔的光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4.186.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400379.A.8DC.html
推
10/16 03:15, , 1F
10/16 03:15, 1F
因為想玩玩看85,同時也想知道值不值得花錢買嘛(扭)
學生預算比較有限
→
10/16 03:17, , 2F
10/16 03:17, 2F
怎麼說呢?
※ 編輯: jll6601 (180.214.186.37), 10/16/2014 03:24:15
推
10/16 04:44, , 3F
10/16 04:44, 3F
推
10/16 06:42, , 4F
10/16 06:42, 4F
→
10/16 06:42, , 5F
10/16 06:42, 5F
推
10/16 08:28, , 6F
10/16 08:28, 6F
→
10/16 08:39, , 7F
10/16 08:39, 7F
推
10/16 08:41, , 8F
10/16 08:41, 8F
→
10/16 08:42, , 9F
10/16 08:42, 9F
推
10/16 08:44, , 10F
10/16 08:44, 10F
→
10/16 08:46, , 11F
10/16 08:46, 11F
→
10/16 08:46, , 12F
10/16 08:46, 12F
推
10/16 08:57, , 13F
10/16 08:57, 13F
→
10/16 09:49, , 14F
10/16 09:49, 14F
→
10/16 10:13, , 15F
10/16 10:13, 15F
→
10/16 11:10, , 16F
10/16 11:10, 16F
不好意思,忘記跟各位說了,我是用Canon接口的相機~
70-200也是S牌無OS版本的,也沒有很頂級高貴啦呵呵
真的很想知道實際用過人的心得>"<
推
10/16 11:27, , 17F
10/16 11:27, 17F
※ 編輯: jll6601 (180.214.186.37), 10/16/2014 12:26:55
推
10/16 12:39, , 18F
10/16 12:39, 18F
→
10/16 12:39, , 19F
10/16 12:39, 19F
推
10/16 13:55, , 20F
10/16 13:55, 20F
→
10/16 14:20, , 21F
10/16 14:20, 21F
推
10/16 14:22, , 22F
10/16 14:22, 22F
→
10/16 14:51, , 23F
10/16 14:51, 23F
→
10/16 14:51, , 24F
10/16 14:51, 24F
→
10/16 14:51, , 25F
10/16 14:51, 25F
→
10/16 14:51, , 26F
10/16 14:51, 26F
→
10/16 14:51, , 27F
10/16 14:51, 27F
→
10/16 14:51, , 28F
10/16 14:51, 28F
推
10/16 19:11, , 29F
10/16 19:11, 29F
→
10/16 20:24, , 30F
10/16 20:24, 30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