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品色X650C vs 永諾YN568EXii
以前沒有玩閃燈的經驗,現在因為有了可以拍的人,所以先添購一支便宜的閃燈來玩玩~X
D
原廠就先不討論了,就算是二手原廠預算也有限
目前是看上品色和永諾的這量兩支,都有支持TTL,本身使用C家
永諾大致上評價都還ok,有窮人神燈的美稱,但聽說GN值有點充數@@,網路二手3000
品色我有買過他的電子快門線,還不錯用,閃燈就比較不知道了,但網路上說比永諾那支
好?重點是新品才2100,雖然便宜到爆,但又怕怕的會不會用一下就壞了
第一支閃燈只是想玩玩看,如果覺得好用,以後再上進階的,這兩種請幫我抉擇一下,或
是有推薦其他的也可以,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3.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338508.A.DCA.html
推
10/15 10:26, , 1F
10/15 10:26, 1F
→
10/15 10:26, , 2F
10/15 10:26, 2F
推
10/15 10:45, , 3F
10/15 10:45, 3F
推
10/15 10:47, , 4F
10/15 10:47, 4F
推
10/15 11:38, , 5F
10/15 11:38, 5F
推
10/15 12:04, , 6F
10/15 12:04, 6F
→
10/15 12:12, , 7F
10/15 12:12, 7F
→
10/15 15:27, , 8F
10/15 15:27,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