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品色X650C vs 永諾YN568EXii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小C)時間11年前 (2014/10/15 10:0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以前沒有玩閃燈的經驗,現在因為有了可以拍的人,所以先添購一支便宜的閃燈來玩玩~X D 原廠就先不討論了,就算是二手原廠預算也有限 目前是看上品色和永諾的這量兩支,都有支持TTL,本身使用C家 永諾大致上評價都還ok,有窮人神燈的美稱,但聽說GN值有點充數@@,網路二手3000 品色我有買過他的電子快門線,還不錯用,閃燈就比較不知道了,但網路上說比永諾那支 好?重點是新品才2100,雖然便宜到爆,但又怕怕的會不會用一下就壞了 第一支閃燈只是想玩玩看,如果覺得好用,以後再上進階的,這兩種請幫我抉擇一下,或 是有推薦其他的也可以,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3.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338508.A.DCA.html

10/15 10:26, , 1F
GN充數? 實際用起來跟910出力發色 無異
10/15 10:26, 1F

10/15 10:26, , 2F
品色有代理商貨,有保固!
10/15 10:26, 2F

10/15 10:45, , 3F
還是神牛好
10/15 10:45, 3F

10/15 10:47, , 4F
入手品色爽爽用~掏寶買2000送到台灣~
10/15 10:47, 4F

10/15 11:38, , 5F
品色這支看起來很不錯,可惜好像只有for canon
10/15 11:38, 5F

10/15 12:04, , 6F
推品色
10/15 12:04, 6F

10/15 12:12, , 7F
品色X650C不錯用,TTL蠻準的,只是外殼質感真的頗糟糕。XD
10/15 12:12, 7F

10/15 15:27, , 8F
感謝大家,已預定品色!
10/15 15:27, 8F
文章代碼(AID): #1KFTMCtA (DSLR)
文章代碼(AID): #1KFTMCtA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