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攝影器材展,腳架推薦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台北KOBE)時間11年前 (2014/10/14 13:58),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我接觸攝影以來,一直很嚮往買一隻腳架 但遲遲沒有下手,想說趁著這次展覽 入手腳架 預算:3-4K 相機:650D(最重的鏡頭是騰龍70-300) 用途:拍夜景.大合照 另外我身高185,不知道一般腳架會不會需要彎腰才能拍? 對腳架這塊真的沒有深入研究 希望各位前輩能給我一點意見 或是去展場可以鎖定什麼品牌或型號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72.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266319.A.C6F.html

10/14 14:15, , 1F
有夠高的款式,理想是打開腳架後,不升中柱,高度可
10/14 14:15, 1F

10/14 14:15, , 2F
到你的下巴
10/14 14:15, 2F

10/14 14:26, , 3F
開LV取景免彎腰 XD
10/14 14:26, 3F

10/14 15:51, , 4F
想順便問騰龍150-600要哪隻腳架才好?
10/14 15:51, 4F

10/14 16:58, , 5F
正成集團滿千送百 滿3000再抽韓國機票哦~
10/14 16:58, 5F

10/14 20:23, , 6F
看成645D @@a
10/14 20:23, 6F

10/14 20:55, , 7F
看成645D +1
10/14 20:55, 7F

10/14 21:36, , 8F
這預算的腳架一定要彎腰,我也是185,買個思銳用就好
10/14 21:36, 8F

10/14 21:37, , 9F
騰龍150-600至少三號腳+504HD 雲台才是重點
10/14 21:37, 9F

10/14 21:37, , 10F
502HD說不定也OK,但要看
10/14 21:37, 10F

10/14 21:40, , 11F
長焦先選腳架雲台的話可以跟我約器材展我教你怎麼挑
10/14 21:40, 11F

10/15 23:21, , 12F
504太大了啦 新的500就夠用了
10/15 23:21, 12F

10/16 02:53, , 13F
居然有出新的500耶 我之前600mm用501HDV很勉強
10/16 02:53, 13F

10/16 02:54, , 14F
樓上謝囉
10/16 02:54, 14F

10/16 09:36, , 15F
補一點預算 去美式賣場買mk294c3 ?
10/16 09:36, 15F

10/16 11:11, , 16F
請問V大 有詳細的型號嗎?
10/16 11:11, 16F

10/16 15:47, , 17F
不要有中柱的腳架只要是三號以上應該都可以
10/16 15:47, 17F

10/17 12:23, , 18F
原PO的預算最接近的應該是Manfrotto 055XPROB
10/17 12:23, 18F

10/17 14:15, , 19F
055是二號腳,而且有中柱,不適合長焦用
10/17 14:15, 19F

10/17 14:52, , 20F
70-300 很輕 055XPROB綽綽有餘啦 況且預算4000買3號腳太勉強
10/17 14:52, 20F
文章代碼(AID): #1KFBkFnl (DSLR)
文章代碼(AID): #1KFBkFnl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