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m5 拍照發現邊緣模糊化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我最喜歡姐姐了)時間11年前 (2014/10/14 12:42),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使用的e-m5前陣子因高速快門問題送修回來 最近發現直方構圖拍人時肚子清楚,人臉與腳是模糊的 拍平面書本與電腦鍵盤也是有這種狀況,中間清楚,兩邊模糊 不管換哪顆鏡頭都一樣,後來我把所有鏡頭接到e-pl3上試就不會有這個狀況 所以我推想應該是e-m5本機的問題 請教一下有人遇過這是什麼狀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220.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261773.A.F99.html

10/14 13:00, , 1F
切到模型效果了??
10/14 13:00, 1F

10/14 13:11, , 2F
沒有,我使用光圈與快門先決都是這樣
10/14 13:11, 2F

10/14 13:17, , 3F
模型效果是濾鏡的效果 跟你用光圈先決或快門先決沒關係啊
10/14 13:17, 3F

10/14 13:27, , 4F
我確定我沒有開模型效果,也沒開任何特效
10/14 13:27, 4F

10/14 13:47, , 5F
對牆壁正面拍、歪左拍、歪右拍,測測是否sensor焦平面歪了
10/14 13:47, 5F

10/14 13:53, , 6F
是的,我直覺是歪了
10/14 13:53, 6F

10/14 14:20, , 7F
五軸噴了XD
10/14 14:20, 7F

10/14 14:22, , 8F
郭嘉又鬧脾氣了,公司貨建議再請黑貓來吧
10/14 14:22, 8F

10/14 16:08, , 9F
我好像也看過有這問題,也是送修回來,再送一次就好了
10/14 16:08, 9F

10/14 20:58, , 10F
看來還是鏡頭防震比較好...
10/14 20:58, 10F

10/14 21:11, , 11F
郭嘉病了,快掛號喔
10/14 21:11, 11F

10/31 09:19, , 12F
光圈太大?
10/31 09:19, 12F
文章代碼(AID): #1KFAdD-P (DSLR)
文章代碼(AID): #1KFAdD-P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