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壞掉的閃燈處理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東部大老鷹)時間11年前 (2014/10/16 23:47), 編輯推噓16(1609)
留言25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天去幫朋友拍照 拍到一半,永諾的YN560 III就突然砰一聲爆了 http://ppt.cc/cElu 當時紅色蓋子有噴出去 現在閃燈無法開機... 從沒遇過這樣的情況,不曉得該怎麼辦 之前用550D都是一直用內閃 這是我買的第一組外閃(配6D 送修是要送回中國嗎? 不過已經過保了... 壞掉的閃燈可以拿來做什麼樣的運用 還是送民間工作室,請人換零件比較好? 謝謝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1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474446.A.24D.html

10/16 23:50, , 1F
顯然是主電容陣亡了
10/16 23:50, 1F

10/17 00:00, , 2F
天那居然會爆,好可怕喔
10/17 00:00, 2F

10/17 00:20, , 3F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大家第一顆燈都推原廠的了...
10/17 00:20, 3F

10/17 00:20, , 4F
同一支服役中 好可怕...
10/17 00:20, 4F

10/17 00:25, , 5F
永諾的價格就是噴掉直接買新的啊
10/17 00:25, 5F

10/17 01:08, , 6F
曾經購入Metz閃燈,隔天出機拍約20張直接爆炸...
10/17 01:08, 6F

10/17 01:08, , 7F
隔天馬上回店家貼錢換原廠燈
10/17 01:08, 7F

10/17 01:31, , 8F
德國燈也懂炸?
10/17 01:31, 8F

10/17 01:55, , 9F
Metz早就不是品質保證了
10/17 01:55, 9F

10/17 04:17, , 10F
會買這顆就是打算爆掉了就直接丟掉買新的,只是沒想到會
10/17 04:17, 10F

10/17 04:17, , 11F
爆炸,會危險嗎?
10/17 04:17, 11F

10/17 08:36, , 12F
噢..小弟有一支YN568EX會不會哪天玩到一半也爆啊?
10/17 08:36, 12F

10/17 08:47, , 13F
送修運費要自付,一來一回快要可以買支新的燈了
10/17 08:47, 13F

10/17 09:00, , 14F
我還有買永諾的電池包呢…希望別在褲袋爆炸
10/17 09:00, 14F

10/17 09:56, , 15F
難怪永諾我看很多人都放燈架上用... 放在機頂爆炸
10/17 09:56, 15F

10/17 09:56, , 16F
不是開玩笑的
10/17 09:56, 16F

10/17 10:31, , 17F
METZ前天才炸過...從此有陰影....
10/17 10:31, 17F

10/17 10:37, , 18F
有人電池包都掛在手臂上 情何以堪
10/17 10:37, 18F

10/17 10:41, , 19F
壞掉就丟了吧,沒炸死人算你好運了,你還要賭一次?
10/17 10:41, 19F

10/17 15:29, , 20F
德國佬的炸起來一定又猛又狠,還是支那貨便宜用吧…
10/17 15:29, 20F

10/17 16:05, , 21F
當然是DIU掉啊
10/17 16:05, 21F

10/17 18:01, , 22F
線在知道為什麼台灣沒有代理商敢進了吧
10/17 18:01, 22F

10/17 18:42, , 23F
內行都知道永閃燈諾優勢是便宜c值高,都當做消耗品用,不修的
10/17 18:42, 23F

10/17 18:43, , 24F
永諾能活到現在,是因為有其市場,沒有爛商品,只在於如何運用
10/17 18:43, 24F

10/17 21:25, , 25F
消耗品+1 永諾的好處就在相對便宜 爆了弄丟了不心藤3
10/17 21:25, 25F
文章代碼(AID): #1KF-YE9D (DSLR)
文章代碼(AID): #1KF-YE9D (DSLR)